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惨败!中国男排男篮今天接连遭加拿大厮杀
www.bcbay.com | 2016-06-25 20:42:3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惨败!中国男排男篮今天接连遭加拿大厮杀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雪蜓综合报道:6月26日,2016年世界男排联赛二档加拿大站次轮较量在萨斯卡通展开,中国男排0-3完败加拿大。与此同时,在意大利博洛尼亚的一场男篮热身赛中,加拿大没有给中国队机会,一波小高潮后领先20+,最终中国男篮以69-95惨败对手加拿大。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遭加拿大零封

  今天世界男排联赛二档加拿大站面对东道主加拿大,主动得分能力逊色的中国男排0-3完败,遭遇本站的首场失利,三局比分为21-25、19-25和17-25,加拿大两连胜领跑本组。

  据海外网报道,此役中国率先出场的是主攻季道帅、宋建伟,副攻饶书涵、陈龙海,接应戴卿尧,二传李润铭和自由人童嘉骅。加拿大的首发阵容为主攻佩林、温特斯,副攻范多伦、达夫,二传桑德斯,接应施密特和自由人刘易斯。

  此役中国唯一得分上双的接应戴卿尧贡献12分,副攻陈龙海拿到9分,主攻季道帅和副攻饶书涵分获6分和5分,替补主攻崔建军进账4分。加拿大的主攻佩林和接应施密特双双赢得16分,前北汽外援温特斯夺下9分。

  男篮26分惨败加拿大 周琦仅4分

  26日凌晨,中国男篮在意大利博洛尼亚继续欧洲拉练,面对加拿大正牌国家队,中国男篮首节就落后15分,全场以69-95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易建联得到22分,周鹏得到14分,加拿大的后卫海斯利普砍下33分。

  东方网称,男篮开局不顺,加拿大12-0领先,暂停后虽然男篮打出一波8-2,但首节还是8-23落后对手,第二节男篮进攻有所好转,本节双方战成23平,半场比分是31-46,而海斯利普已经得到19分。

惨败!中国男排男篮今天接连遭加拿大厮杀

  第三节比赛海斯利普又得到7分,本节结束后男篮已经51-67落后,第四节比赛加拿大又扩大了优势,最终男篮69-95不敌加拿大。而刚刚被休斯顿火箭选中的周琦本场比赛得到4分。

  

   0


相关新闻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9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