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杜鲁多:加拿大经得起英国脱欧的全球市场冲击
www.bcbay.com | 2016-06-24 09:10:3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杜鲁多:加拿大经得起英国脱欧的全球市场冲击

  加拿大总理杜鲁多(Justin Trudeau)今早对英国脱离欧盟的公投决定作出表态,表示面对英国脱欧引发的全球市场不稳,加拿大的经济很稳固,经得起冲击。

  杜鲁多说,加拿大与英国、与欧盟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共同价值观,在英国与欧盟之间建立新的关系之际,加拿大仍将会继续与双方保持良好的关系。

  杜鲁多在周五上午发表一份声明,指出:“加拿大与全球各地伙伴之间的联系,是我们最重要的资产。这些伙伴关系对于加拿大的繁荣和国民福祉有重要的贡献。”

  声明说:“加拿大的经济基础非常稳固,我们正在通过基础设施的重大投资和扩大中产阶层的措施,继续加强经济基础。和我们过去已经做到的一样,我们经得起全球市场不稳的冲击。”

  在周四公投之前,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外交部长狄安(Stephane Dion)、财政部长莫奈(Bill Borneau)以及前保守党总理梅隆尼(Brian Mulroney)曾一致公开表示,希望英国留在欧盟。

  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公投结果公布后,宣布将在今年10月辞任。卡梅伦此前呼吁英国民众投票支持英国留在欧盟,警告脱欧将带来经济和安全方面的后果。但是公投结果显示,51.9%的选民支持脱欧,48.1%选择留欧。英国决定脱离欧盟。

  杜鲁多在声明中代表全体加拿大人,对卡梅伦一直以来作为加拿大的亲密盟友和好朋友表示了感谢。

   0


相关新闻
英国脱欧影响加拿大人冰箱 这类食物价格将约翰逊父亲申请国籍被赞以不同方式热爱着欧
脱欧协商现曙光 原来英国做出了重大让步英国脱欧获关键进展英镑兑美元汇率逼近1.3
联合国罕见发声:英国无序脱欧将使中美渔翁英国市场遇到脱欧危机,全球投资人已不在乎
欧盟峰会登场 27国领袖讨论延后脱欧梅伊协议再遭国会否决 英国脱欧恐需全部重
欧盟:英国“脱欧”期延迟将是合理选项留欧幻想短暂主导行情 冷静过后英镑震荡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5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6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最新专稿 更多>>
1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7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8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9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10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