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美为奥兰多枪案亡者降半旗 除了这个地方...
www.bcbay.com | 2016-06-17 10:38:36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星期天凌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一家同志夜总会发生美国历史上最惨烈的大规模枪击案,造成49人遇难,53人受伤。事件发生后,全美各地都为这次悲剧的遇难者降半旗致哀,但阿拉巴马州的一个县却拒绝这样做。

全美为奥兰多枪案亡者降半旗 除了这个地方...

 阿拉巴马州博尔德文县政府委员多瑟(右)拒绝为奥兰多枪击案遇难者降半旗

全美为奥兰多枪案亡者降半旗 除了这个地方...

  奥兰多枪击案后,华盛顿为枪击遇难者降半旗

  阿拉巴马州博尔德文(Baldwin)郡政府委员(Commissioner)多瑟(Tucker Dorsey)在接受NBC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奥兰多枪击案本身不符合降半旗的标准。

  多瑟说:“我对在枪击案中的遇难者和他们的家人表示哀悼,但是根据美国国旗的相关条例,这次枪击事件美国“通过”降半旗的测试。” 多瑟补充说,美国国旗只应该在政府官员去世或者国殇日当天降半旗。

  多瑟在给“纽约每日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总统和州长可能是做出了降半旗的命令,但是我个人相信,这个做法和国旗法案不一致。”

  除了这次奥兰多枪击案之外,博尔德文郡在去年的巴黎恐袭和加州圣贝纳迪诺郡枪击案时,都没有降半旗。

  多瑟说:“降半旗意味着我们国家的头也低下了,但是坦白说,我不想因为针对美国人和其盟友的恐怖袭击而低头。”

  除了博尔德文郡之外,密苏里的Cole郡也因为遵守奥巴马要求降半旗的命令。不过在受到广泛批评后,该县又投票通过了降半旗的决议。

   0


相关新闻
奥兰多枪手前男友:是报复而非恐怖主义在美国这些人更容易成为仇恨犯罪的目标
奥兰多枪手留言:未来数日IS将袭击美国图解:美国为“持枪自由”付出了什么?
奥兰多大屠杀 死难者增加到58人全美各地为奥兰多枪案亡者降半旗 除了这里
奥兰多血案撼动大选 特朗普或翻盘奥兰多恐怖凶手 10岁就扬言枪杀全校同学
奥兰多杀手同款步枪 两天狂销1.5万支!奥兰多案伤者:为什么警察没有立刻进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