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恐怖!加拿大首都突然塌陷 吞噬一辆小型货车
www.bcbay.com | 2016-06-09 00:42:3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雪蜓综合报道:今日加拿大渥太华市中心一处路面发生路面塌陷,形成大坑。事故造成燃气泄漏,现场附近建筑里的人员被紧急疏散。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事故发生在早上10点半左右,在Rideau Street与Sussex Drive拐角处的轻轨施工工地附近最先出现坍塌,接着塌陷范围扩散到整条Rideau Street路面,甚至还包括南北面的人行道。


  发生塌陷的地方就在渥太华Rideau Centre Mall商场旁边,距离国会山庄也只有几步之遥。

  坍塌出现前,该路段因地铁施工仅对公交车和出租汽车开放通车。

  加国无忧报道,路面坍塌之后,导致水管爆裂,坑洞中迅速被水淹没,好在很快水源不久就被关闭。水管破裂同时还引发了商场内的煤气泄漏,附近如Shaw Centre、CIBC银行、Chapters书店等,以及商场内的商家都被紧急疏散。附近区域也断电两个多小时,近850户Hydro Ottawa的居民受影响。而停在Rideau Street北面人行道旁的一辆厢型车掉入了坑洞中。

  CFC新闻称,渥太华市长Jim Watson才刚刚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推文称地铁工程Rideau站地下挖掘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塌陷发生时,Rideau地铁站只需再挖掘最后约五十米就可以完工,施工工人已经开始地下防水设施作业。塌陷地段的土质含沙量较多,地铁施工时需要采取特殊的挖掘技巧和预防措施。

   该区议员Mathieu Fleury表示,在调查结束以前,还不能过早断定地面塌陷与地铁施工有关。2014年时,地铁工程Laurier路段也曾发生地面塌陷事故,工程进度也 因此拖延。市长表示,发生在城市中心地带的塌陷事故对城市秩序影响巨大,市政已经召开了紧急会议,正在商讨应对措施和调查方案。

  因Rideau Street封闭通车,经停Rideau Station的公交车全部临时改线至Mackenzie King Bridge站台。 1,路、2路、4路、7路、9路、12路、14路、16路公交车都受此影响改线。

  坍塌事件发生后,网友们纷纷在Twitter网上嘲讽这件事。有网友说,愿意出10元,打赌杜鲁多总理会和塌陷的坑洞自拍合影。

  也有网友说,“我看到了坍塌事件的所有情况,但那些参议员们则么样了?”

  现在Twitter网上甚至出现了Rideau Sinkhoe(里多坑洞)的账户,发推文“自嘲”。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8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9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10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