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元乘着油价翅膀高飞 兑人民币突破5.15
www.bcbay.com | 2016-06-07 17:17: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元乘着油价翅膀高飞 兑人民币突破5.1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综合:今日(6月7日),受油价上涨及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骤降的影响,加元汇率一举创出两周以来的新高,升至78.38美分,兑人民币也突破了5.15元

加元乘着油价翅膀高飞 兑人民币突破5.15

  美油大涨 收于50美元关口上方

  周一,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上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令人失望,但不要对其反应过激。她表示,美联储很可能需要缓慢地提升利率。耶伦的鸽派论调舒缓了市场对美联储夏季加息的担忧,不少市场人士预测,美联储6月加息的概率目前已降至0,7月加息的概率也仅略高于22%。

加元乘着油价翅膀高飞 兑人民币突破5.15

  此外,市场对美国原油库存减少的预期,加上对全球供应紊乱的担忧,助推油价上涨。WTI7月原油期货收报每桶50.36美元,为近一年来首次收于50美元上方。布伦特8月原油期货收报每桶51.44美元,也创出2015年10月9日以来的收盘新高。

加元乘着油价翅膀高飞 兑人民币突破5.15

  美元黯然失色,加元强势反弹

  受到油价飙升及美元走软影响,加元汇率强势反弹。今日一加元可兑78.38美分,这是两周以来的最高点。兑人民币汇率也从前一段跌破5的泥潭中走出,涨至5.15元上方。

加元乘着油价翅膀高飞 兑人民币突破5.15

  油价上涨也助推了加拿大股市走高,今日加拿大主要股指也升至九个多月以来的高位,多伦多证交所S&P/TSX综合股指收报 14365.61点,创出去年8月中旬以来的最高。

加元乘着油价翅膀高飞 兑人民币突破5.15

  上周五的数据显示,最近几周投机者们对加元近期走势看好,开始下注

  期货交易数据显示,加元看涨合约数量达到26259份,较上周上涨了6000多份。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3月通胀反弹 央行降息可能性却突然飙加拿大一季度GDP初估大超预期 6月降息怎么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加拿大推新黑色硬币 还是女王头像
经济学家断言加国难逃通胀反弹 吁脱钩利率加拿大明年食品继续升 四口之家支出增700元
加拿大央行明年会大幅降息!但要避免房价上TD宣布再裁员数千人 不良贷款准备金提高2.
中国造的假2加元硬币进入加拿大:如何识别加拿大央行首次表态:利率见顶!房奴松口气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6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9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10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