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楼市反转!上海有房价格直跌达250万
www.bcbay.com | 2016-05-23 22:16:10  央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楼市反转!上海有房价格直跌达250万

  降了!一线楼市现反转,有房价格直跌250万…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被视为最严楼市调控的"沪九条"出台至今已接近两月,上海市房地产市场成交大幅降温,二手房价也开始出现松动,有一套房甚至直降250万,北京的二手房成交量也出现下滑。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又释放了什么信号?准备买房的你是要继续观望还是要果断出手?

  北京二手房市场降温 成交量创年内新低

  数据显示5月上半月,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9180套,创下了年内新低,业内人士预计后期网签规模将继续回落。

  记者从多家地产中介机构了解到,此前北京一些业主坐地起价的现象如今已基本消失,目前大多数业主已开始接受降价现实,成交价格的商量余地也因此变大了。

  北京某房地产中介人员告诉记者,业主这边报价比较高的,现在来讲有个3%-5%降价的趋势。

  其实从交易量上来看,北京二手房四月份就已经出现降温趋势。而5月上半月,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9180套,和4月上半月成交近一万三千套的成交量相比,下降近三成。今年以来,除去春节所在的2月份,北京二手房半月度的网签量首次低于万套,创下了年内新低。

  在政策从紧的状态下我们可以看到购房者的心态更加理性,而且市场也逐渐回归常态。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需求量在前期得到大量释放,加上潜在入市需求持续减少,预计后期网签规模将继续回落。

  未来在购房需求匮乏,交易量回落的背景下,房价也应该会出现一个小幅的回落,可能在下半年消费者就能感受到不同区域不同楼盘房价回落的势头。

  上海部分二手房降价出售 有房直降250万!

  上海的情况也差不多。被视为最严楼市调控的"沪九条"出台至今,已经接近两月,市场成交大幅降温,二手房价也开始出现松动。不少房子开始降价,有一套二手房从345万直接降到335万。

楼市反转!上海有房价格直跌达250万

  在柳州路田林路上的这家房产中介门店,最近几周,像这样愿意降价的房东不在少数,降幅普遍在3%到5%,不过和购房者的心理价位相比,还有一段距离。

  记者看到,虽然是双休日,但仍有不少上海市民陆续上门,不过他们几乎都是只询价,不出手。 中介门店经理告诉记者,大多数还是会观望一下,现在10%到20%的房东愿意降价的。

  在高端楼盘聚集区,降价的幅度更加明显。以徐汇滨江为例,当地中介告诉记者,调控政策刚出台时,市场还有一些成交,最近一个月,彻底降至冰点。由于区域内房价一般都在千万以上,个别房源的降幅达到了百万级别。

  房产中介告诉记者,在上海尚海湾一期的一套房子,原先四房,他报1750万,现在是1500万。

楼市反转!上海有房价格直跌达250万

  根据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4月,上海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虽然上涨2.5%,但涨幅较3月份大幅收窄了3.7个百分点。业内预计,在市场回归理性的情况下,未来二手房价涨幅将有可能继续下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