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世界最发达的10个国家都有谁?很意外
www.bcbay.com | 2016-05-15 10:17:45  发现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起发达国家,很多人立马想到美国和日本,这两个国家的确是数一数二的发达国家。实际上全世界很多国家的发达程度超过这两个国家,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全世界最发达的10个国家。

  1、瑞士

全世界最发达的10个国家都有谁?很意外

  全世界最发达的10个国家都有谁?美国排名很意外,日本更意外瑞士是公认的欧洲最富裕的国家,其国民生活水平要比人均产值高于它的卢森堡还高一些。瑞士在2015年的人均GDP达到8.7万美元!小国瑞士靠银行业和手表成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

  2、挪威

  北欧国家普遍经济高度发达,其中挪威最发达,这个国家的重工业很了不起,可能我们并没有听过几个挪威的民族品牌,但欧洲人十分喜欢挪威产品。这是个人均产值快达到美国二倍的国家。

  3、卢森堡

  卢森堡只有50万人口,有着欧洲最高的人均产值。这个国家工业实力不算强,主要靠银行业,别看卢森堡小,却是世界第二大信托中心。

  4、澳大利亚

  南半球最发达的国家,国民极为富裕,有着让美国人羡慕嫉妒恨的气候和生活水平。澳大利亚有8个城市是世界最宜居城市前50强。

  5、美国

全世界最发达的10个国家都有谁?很意外

  全世界最发达的10个国家都有谁?美国排名很意外,日本更意外全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的发达程度不需多言,当美国并非全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生活水平在全世界排不到前十位。比如:瑞士、挪威、瑞典、丹麦、冰岛、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的生活水平均超过美国。

  6、瑞典

  瑞典是欧洲工业强国,别看人口仅有900多万,其重工业实力居然排在西方工业七强中的意大利前面,当然了,意大利是个轻工业比重工业强的国家。

  7、荷兰

  西北欧国家荷兰不光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堪称世界一流,经济发达程度也是数一数二的。上百年来,荷兰一直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几个国家之一。

  8、加拿大

全世界最发达的10个国家都有谁?很意外

  全世界最发达的10个国家都有谁?美国排名很意外,日本更意外加拿大人口只有3550万,却是西方工业七强之一,原因就是经济的高达发达弥补了人口数量的缺陷。

  9、德国

  德国是全世界主要大国中经济发达成都仅次于美国的国家,像英国、法国等国根本没法与其相比。

  10、新加坡

  联合国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认为新加坡是中等发达国家,二十年过去了,新加坡已经成长为高度发达的国家,而且是当今世界上增速最快的发达国家之一。

  很多人说日本呢?上世纪80年代的日本发达程度几乎超过美国,但今天的日本已经连前10都挤不进去,人均产值也比上面10个国家低不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