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恐怖公路:30年43名女性失踪
www.bcbay.com | 2016-05-14 19:27:41  光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恐怖公路:30年43名女性失踪

  加拿大第16号高速公路,连接着乔治王子城和鲁伯特王子城,在过去30年的时间里有40多名女子在这条公路沿线失踪,因此它被称为“泪之公路”。警方对此调查多年都没有结果。

  据英国媒体报道,很多人认为这些失踪的年轻女子是被一名心理变态的连环杀手杀害了,还有些人说这些女人成了加拿大偏远荒地的受害者。最近一名在这条公路附近失踪的女子叫麦迪逊·斯科特,年仅20岁。她于2011年5月28日参加完一个聚会后便失踪了,警方已经找到了她的汽车但还没找到其本人。虽然一年过去了,麦迪逊的父母仍然没有放弃对女儿的寻找,他们悬赏10万美元给能够提供相关信息的人士。

  30年已有多达43名女性离奇失踪

  加拿大当局称在这条公路上失踪的人数已达到18人,而据当地人透露这个数字已经达到了43人。失踪的女子大多数是沿着这条公路居住的原住居民,她们经常搭乘顺风车出行,警方认为这也是她们容易成为袭击目标的原因之一。

  2011年4月,加拿大警方公布了一名嫌犯的照片,这个连环女子失踪案谜团似乎有了重大进展。据悉,这名嫌犯年龄较大,曾在这条公路上试图绑架一名20岁的女子,目前仍在逃。

  警方表示,尽管有些贫穷社区的居民无法支付交通费,但当地女性还是应该尽量避免选择搭顺风车的方式出行。失踪女性调查委员会发言人克丽丝·弗赖蒙德指出,“心理有问题的人会认为女人单独搭便车容易下手”。

  “这条公路很长,有些地方连无线电广播都无法覆盖,也没有路边电话等通讯设备。如果有人心存恶意,他们会找到目标,并且实施犯罪后可以将尸体丢进路旁的山涧峡谷,永远不会被人发现。”弗赖蒙德说。

  一位媒体人士称:“对于麦迪逊的案子,我们认为肯定有人知道一些重要信息,希望这些人能给我们提供帮助和线索。警方需要你们手中的重要证据,麦迪逊的家人也需要一个明确的结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夫妻来加拿大旅游生子 拒交房租当租霸
2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3 RBC接管汇丰获批!135亿转让,股东可获高收
4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5 20年老移民坦言:国外人际简单?幻想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3 中国夫妻来加拿大旅游生子 拒交房租当租霸
4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5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6 RBC接管汇丰获批!135亿转让,股东可获高收
7 好方便!温哥华机场推新工具 帮乘客赶上航
8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9 加拿大人开始用这种方式买房 选择更多更轻
10 BC女子惊呆 前院来了5只黑熊开趴2小时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2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3 别错过!加拿大5个集体诉讼涉$10亿+和解金
4 大温华人房东被坑惨!中国夫妻来加生娃当租
5 监守自盗!CRA开除120名员工 涉不当申领福
6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7 加国警察对华裔女生踩头案判了!结果惹争议
8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9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10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