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税局要追税 前传媒大亨豪宅不能卖
www.bcbay.com | 2016-05-13 20:45:5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税局要追税 前传媒大亨豪宅不能卖

  前世界传媒大亨布莱克(Conrad Black)要拍卖豪宅的消息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后来听说这幢超级豪宅的公开拍卖会被叫停,因为有神秘富豪抢先出价,以1,650万元买下这座估值高达2,180万元的豪宅。

  但据环球邮报最新报道,这笔交易也可能要“泡汤”,因为国税局 CRA (Canada Revenue Agency)不让卖,要将此物业作为抵押,迫使布莱克偿还$1,500万的所得税。

  环球邮报得到的文件显示,布莱克欠税局两笔税款:一是总计$12,307,717.15的税款未付,二是根据美加税务协议,CRA 代表美国税务署(U.S.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要收的$2,771,196.84,两笔加起来就是$1,500万。

  布莱克扬言要打官司

  但在环球邮报得到的文件中,并没有提到布莱克欠税的更多细节。当邮报记者向这位前大亨查证时,布莱克在电子邮件中说,“这很荒谬!不过这是一个法律问题,我要咨询我的律师”。

  根据早前本网的报道,这幢豪宅于3月21日以1,650万元成交,买家信息并未公布,让人感觉神秘兮兮。根据多伦多地产局网站 MLS 提供的消息,这幢豪宅早前的挂牌价为$2,180万。

  据悉在上述成交过程中,布莱克和他的作家妻子与买方达成协议,他们夫妻俩可以作为租客继续住在这幢原本属于他们的物业内。

  65年的祖屋 布莱克一直舍不得卖

  布莱克的这幢豪宅位于多伦多顶级豪宅区 (Bridle Path)的 26 Park Lane Circle,占地6.6英亩,主建筑内有9间睡房、11间浴室、外加客房和马厩。主楼之外还有一个两层高的图书馆、安装了天窗的室内游泳池、雕花花岗岩按摩浴池,以及青铜圆顶教堂,物业还包括单独的管家套房以及马车房改装的客房等等。

  布莱克曾是全球知名媒体大亨,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末,他的公司盛极一时,在各国拥有500多份出版物,是全球第三大报章集团。几年前,他因诈骗及防碍司法公正而摊上官司,并被美国法院裁定罪名成立,在美国联邦监狱坐牢3年,2012年5月才出狱。

  曾几何时,布莱克那是何等风光,不仅在纽约、伦敦及佛罗里达棕榈滩等地均拥有豪宅,而且经常乘坐私人飞机满天飞。可在官司之后今非昔比,只好将这些豪宅一一出售换钱,但因这幢位于多伦多的豪宅为其父所建,为拥有65年的祖屋,所以他一直舍不得出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6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9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在温哥华通勤
4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5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6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7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8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9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10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