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楼盘开放日 温哥华女经纪惨遭性侵
www.bcbay.com | 2016-05-03 00:58:0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楼盘开放日 温哥华女经纪惨遭性侵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综合报道:4月30日下午,温哥华一名女地产经纪在售屋开放日当天遭色狼性侵,女事主顽强抵抗并击退色狼,没有受伤,而嫌疑人最后逃离现场。事件发生在素里,警方尚未拘捕疑犯,呼吁公众提供线索。

  HOUSE遭亚裔色狼性侵

楼盘开放日 温哥华女经纪惨遭性侵

  素里骑警发言人邓洛普(Alanna Dunlop)表示,案发当日下午4时10分左右,地点在北素里一幢独立屋内。当时女地产经纪正在屋内进行售屋活动,却遭一个陌生男子性侵,女事主奋力抵抗,男子最后逃离这幢房屋。

  邓洛普星期日接受本报记者查询时表示:“女事主没有受伤,但我们基于私隐考虑,暂时无法公布详细案发地址,以及受害女事主的族裔背景。”

  警方表示,疑犯为一名东印度裔男子,年约20至40多岁,身高5呎5吋至5呎8吋,咖啡色眼睛、蓄有整齐干净的深咖啡色胡须,犯案时穿深色裤子、浅色衫,头上缠有白色头巾,说话带有口音。

  警方仍在调查此案,市民如果有此案消息,请致电604-599-0502或1-800-222-8477与警方联络。

  类似案件

  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女经纪人遭到袭击的案件。早在2007年,一名女经纪人在 Surrey 地区向两名她以为的潜在买家展示待售房屋时,遭到了绑架,犯罪分子将其身上的所有钱财夺走,幸运的是那名女经纪人最终逃了出来。

  不过另一名女经纪人 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在2008年2月2日,温哥华岛沙尼治市曾发生女地产经纪展示放盘房屋时,被人连刺40多刀惨死案件,遇害女事主名布齐克(Lindsay Buziak),警方迄今仍未能拘捕兇手归案。当时,温哥华岛地产局曾发布警告,希望所有的地产经纪注意自身的安全。

  业界吁做好预防措施确保安全

  菲沙河谷地产局主席梅茜(Jorda Maisey)表示,经纪在房屋开放日遭人性侵的情形非常罕见,但此事也足以证明经纪在这类情况下确实有安全风险。

  梅茜更透露,为安全起见,自己在开放日时皆会携带遥控警报器。她又表示,也有经纪成立网站,号召多人一起进行开放日,达到互相保护的效果。

  另有女经纪表示,会尽量避免单独举行开放日,通常会请家人一同到场,以增加安全。

  B.C.省地产协会强调,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地产经纪人都应该在展示待售屋时保持高度的警惕。该协会在网站上列出了注意事项,包括对逃跑路线的计划以及记录下对方的车牌号。

  对此,从事地产经纪行业已经30年的 Sharon Tucker 称,她一直以来都非常注意自身的安全,每次前往某处看房的时候,她都会预先告知某一个身边的人具体的看房地点和时间。并会在看房结束后与其进行通话,以保证自身的安全。

楼盘开放日 温哥华女经纪惨遭性侵

  另外,据资深业界人士称,地产经纪带客人看房子时,一定要做足功夫,保障自身安全,通常有六招自保的方法,可供参考。

   0


相关新闻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