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末了,来碗正能量鸡汤生活更健康
www.bcbay.com | 2016-04-16 00:48:1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末了,来碗正能量鸡汤生活更健康

  温哥华港湾(BCbay.com)Cici编译报道:上周发生的9件事,希望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些正能量。

  1. 120磅的大丹犬被困在树上终获救

  120磅的大丹犬Kora被困在了树上,幸运地是仍然处于安全中。其主人Wes McGuirk透露可能是Kora在追赶浣熊或松鼠时,不知怎么居然就爬上树了。因为McGuirk没法将Kora弄下树来,只好向消防站求助。Kora才得以摆脱树枝的缠绕,最终安全地落到消防员搭建的篷布中。

  2. 百岁老人跳伞庆祝生日

周末了,来碗正能量鸡汤生活更健康

  英格兰北德文郡的Verdun Heyes在天空中庆祝了自己的100岁生日。随后,他透露道10年前就想这样做了,但是当时被劝服了。不过,自己还是决定在100岁生日时进行一次跳伞。

  3. 澳大利亚男子筹集资金为流浪者建立流动庇护所

周末了,来碗正能量鸡汤生活更健康

  澳大利亚墨尔本的Simon Rowe正在帮助所在城市的流浪者。他已经发起了一个GoFundMe活动,来筹集资金建立一个Sleep Bus。这个巴士将成为流浪者的移动庇护所,有22张床,2间盥洗室,22个储物柜。目前,已经筹集了$5万虽然达到了Rowe的目标,不过他希望能继续筹款。

  4. 患唐氏综合症的6岁女孩被舞蹈团拒绝后仍要证明能力

  来自埃德蒙顿的6岁Ana Malaniuk绝不让任何人阻止自己跳舞。最近,因为她的能力达不到某舞蹈团的标准被拒绝了。Malaniuk丝毫没有灰心,她决定录下自己的跳舞视频,向人们证明自己也有一些很棒的舞蹈动作。

  5. 流浪者的小提琴被盗后,好心人赠其新的小提琴

周末了,来碗正能量鸡汤生活更健康

  在蒙特利尔地铁站,可以看到Mark Landry经常在这里拉小提琴。他虽然是流浪者,但是十分乐意在各个地铁站为行人表演。周二早晨,Landry醒来时发现他的宝贝小提琴竟然不见了。关于小提琴被盗的消息被传遍了,Orchestre Métropolitain听说后希望能提供帮助。他们联系了一家当地小提琴商店,给他换了一把新的小提琴。Landry充满了感激,立刻又开始了表演。

  6. 无人参加10岁男孩生日party,州警送惊喜

  Toxey Ahrabli十分开心,因为自己即将10岁。他邀请了全班21位同学参加自己的生日party。其中一些同学表示会参加第二天的party,但是没有人来。Toxey伤心透了,他的妈妈在Facebook上表达了自己的难过。

  一些州警察看到了这个消息,决定给Toxey一个惊喜。5位州警带着警犬来到了Toxey家。他们一起打了一场篮球,还给Toxey赠送了一些礼物包括一个滑板车和电子游戏。Toxey感动得都流泪了。

  7. 无腿村医靠板凳行医

周末了,来碗正能量鸡汤生活更健康

  Li Juhong在4岁时因车祸被截肢。但是车祸没有让她对生活丧失信心,而是激励了她成为一名医生,为他人解除病痛疾苦。37岁的Li已经在中国重庆的山区小村开了一家诊所,她出诊靠两根小板凳出行。目前,凭借着毅力和信念,Li已经为6千多人提供了帮助。

  8. 失事船水手在荒岛获救

  当船只在太平洋沉没后,三名水手游到了一个小荒岛上。然后,利用树枝和棕榈树叶拼成了巨大的‘HELP’。 US Navy 和 Coast Guard发现了这个求救信号,最终将他们安全救出。

  9. 逗人喜爱的孤儿考拉成为网红

  Tami Wilson是澳大利亚New South Wales的Symbio Wildlife Park的一名动物饲养员。她跟孤儿考拉Harry的感情羡煞旁人。当Harry看到Wilson时,便会立刻停止正在做的事并去拥抱Wilson。

   0


相关新闻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