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两男子跪求加拿大帅哥总理 来美国选总统吧
www.bcbay.com | 2016-03-19 00:58:2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两男子跪求加拿大帅哥总理 来美国选总统吧

  加拿大总理(中)被截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综合报道:周三,加拿大帅哥总理特鲁多飞往美国纽约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周四中午在曼哈顿一家小餐馆,两名帅气的美国青年跪下来,恳求杜鲁多总理竞选美国总统。

  杜鲁多妙答

  17日上午,正在纽约访问的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在曼哈顿东村一间犹太熏肉餐厅里遭遇了一段奇遇,两名美国男子找特鲁多不为签名合影,却直接提出了一项简单粗暴的要求:“求您了,能来我们这儿选总统吗?”

  他们相当清楚地表示,比起希拉里,特朗普,或者其他人,他们更愿意让加拿大的年轻总理当他们的总统。

美国两男子跪求加拿大帅哥总理 来美国选总统吧

  遭到特鲁多拒绝后,两人直接跪地不起,惹得加拿大总理哭笑不得。

  旁边的加拿大记者记录下了这个瞬间传到了网上。

  “您能来美国选总统吗?”两人问特鲁多。

美国两男子跪求加拿大帅哥总理 来美国选总统吧

  特鲁多解释到:“即使我愿意,客观条件也不允许啊。因为我不是在美国出生的。”

  但他们并不满意这个答案,一个人说:“我们的政客都太坏了,求求你。”另一个人补充道,现在的候选人“又无聊又奇怪”,“你必须解决他们。”

美国两男子跪求加拿大帅哥总理 来美国选总统吧

  这一请求又被特鲁多礼貌地拒绝了之后,俩人直接使出了大招——下跪了!

  加拿大总理笑了,显得有些手足无措,拍拍他们的肩说到:“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其实我有工作了,而且还是个不错的工作。”

  不过这两个小伙子还是不气馁。杜鲁多最后从他们身边走过去了以后,其中一个说,“求你了,你工作做得这么好!”

  在两天的纽约之行里,特鲁多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你是如何看待美国大选中特朗普现象的?加拿大总理对此回应到:“美国人有能力通过选举选出正确的结果,我对你们有很大信心。”

  最近,随着共和党参选人特朗普在美国大选初选中不断获胜,互联网上搜索“搬去加拿大”次数达到历史最高峰。特鲁多对此回应:“在美国选战期间,选民们担心选举结果非所愿而考虑离开美国的情况很常见。但大规模移民不会发生。”

  这可能是一出恶作剧

  加拿大广播公司随行女记者玛丽-巴亨(Marie-Joëlle Parent)在当日上午10点10分用英法文将拍摄到的一段10秒钟视频发布在社交网站上,视频显示两名美国男子正和杜鲁多站在一起,叙说他们对美国总统候选人的不满,随行的赫芬顿邮报记者斯蒂芬-瓦德(Stephen Ward)也在下午2点34分将他所拍的30秒视频发出,视频中身穿白衬衣的男子边说边双手合十做祈祷状,最后两人一起跪了下去。

  加拿大广播公司根据视频推测这可能是一出恶作剧,这两人都曾在美国总统候选人的造势活动上出现过,华盛顿《国会山报》指他们曾在特朗普的竞选晚会中出现,还带着纳粹臂章,他们还与在希拉里竞选中身穿支持希拉里的T恤的两人很相似,其中一人还曾在卢比奥的竞选活动中搅局,说卢比奥抢他的女朋友。

  现在不清楚他们是如何得知杜鲁多在纽约的行程,并成功进入餐厅作秀的。视频显示两人的述说和下跪引得杜鲁多的随行人员止不住笑,杜鲁多拒绝了两人的请求,说自己不是在美国出生的,两人立即回应说共和党参选人克鲁兹也是出生在加拿大。

   0


相关新闻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温哥华也有“向阳院” 找到了当年住北京的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4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5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2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3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4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5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6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7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8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9 卑诗省男子低价出租给26位留学生 要求这一
10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3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温哥华也有“向阳院” 找到了当年住北京的
7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8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9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10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