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元超77美分兑人民币破5 渣打:油价要涨50%
www.bcbay.com | 2016-03-17 16:54:3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元超77美分兑人民币破5 渣打:油价要涨5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小柯综合报道:加元汇率最近势如破竹,简直像是开了挂了。今日(3月17日),加元兑美元汇率一举突破77美分,创下近5个月的新高,兑人民币盘中也一度突破5元大关,截至发稿前为4.98元

  美联储昨天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之后,石油价格大涨,号称油元的加元也闻风而动。继昨日大涨后,今日早盘加元兑美元汇率一度升至77美分,随后走软回落,至午后又重拾强势,至截稿前,1加元能够兑换到77.04美分。兑人民币汇率则为4.98元,逼近5元大关。

加元超77美分兑人民币破5 渣打:油价要涨50%

加元兑人民币汇率一度突破5元大关

  美联储决议偏鸽是加元上涨的主要原因。此外,原油价格在伊朗也准备参与冻产协议的支撑下暴涨也是加元狂飙的重要因素。今日,4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4美元,收于每桶40.2美元。近一个月来,原油价格直涨两位数,继前两年暴跌后绝地反弹,今年以来涨幅远超已连续七年牛市的美股股指。

加元超77美分兑人民币破5 渣打:油价要涨50%

  渣打:油价在年底前预计升到每桶60美元以上

  据FX168报道,国际投行渣打(Standard Chartered Plc)昨日(3月16日)在一份报告中称,预测供应面的忧虑将推动油价在年底以前升到每桶60美元上方。

  报告指出,供应面忧虑将在未来几个月主导油市,特别是当全球石油库存开始下降后,预计库存下降将发生在今年第三季。

加元超77美分兑人民币破5 渣打:油价要涨50%

  渣打称,鉴于有越来越多的讯号显示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产油国产能将大幅下降,预测油价能在年底站上每桶60美元。

  渣打指出,前一段时间每桶25美元的油价太低了,不足以支撑非OPEC产油国的稳定生产。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对目前的汇率表示满意

加元超77美分兑人民币破5 渣打:油价要涨50%

  今日,加拿大总理小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加元目前的汇率保持在一个相对舒服的水平上。他对目前的汇率水平表示满意。特鲁多称,在之前的G20会议上,各国政府对于是否应该利用财政政策干预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刻的讨论,而加拿大将会在这一点上作世界各国的榜样。

  特鲁多表示,加元贬值对于加拿大经济的一些方面将会起到良好推动,但也会影响到另一些方面的发展。他表示,政治家不应该过多干预货币政策,作为加拿大的领导人,他的职责是建立稳定的经济体系,不管加元的汇率进行怎样的变动,加拿大的经济整体都会受益。

   0


相关新闻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在温哥华通勤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6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9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在温哥华通勤
5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6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9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10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