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无需再等两年了 夫妻团聚移民落地即可获身份
www.bcbay.com | 2016-02-29 11:45:4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移民部长麦家廉 (John McCallum) 称,他计划在未来数月里为加拿大夫妻团聚政策带来一个新的变化,那就是让加拿大人所资助的配偶在落地后立即获得永久居民身份。

无需再等两年了 夫妻团聚移民落地即可获身份

  在今日采访中,麦家廉称:“根据目前的政策规定,在配偶抵达加拿大后他们并不能马上就获得永久居民身份,而是需要等待约2年的时间。在之前的联邦大选政纲中,我们已经提到将会终止这条规定,让配偶在落地后立即获得永久居民身份。”

  目前,夫妻团聚移民中的配偶在抵达加拿大后会获得有条件的永久居民身份,但是必须等2年时间才能获得真正的永久居民身份。如果二人在此期间婚姻关系终止,那么配偶的永久居民身份可能会被收回。不过,持有有条件永久居民身份的配偶拥有的权利和义务与其他的永久居民一致。

  有条件的永久居民身份政策是保守党政府在2012年引入加拿大,以帮助解决“假结婚移民”的问题。

  对此,身为士嘉堡选区的自由党议员以及人权律师的 Gary Anandasangaree 称,他非常赞成取消这2年的过渡期,因为2年过渡期的规定常常使得被资助的配偶,尤其是妇女,变得非常地脆弱,对另一半的依靠性增加。

  Anandasangaree 称,当他是一名律师的时候,许多人来咨询他有关在这2年身份尴尬时期,婚姻也出现了问题该怎么办?他称很多时候,妇女都感到在婚姻中受到了极大的威胁。

  Anandasangaree 还称,假结婚并不是夫妻团聚移民中最为重要的难题。这些假结婚的案例只是极个别的。夫妻团聚的配偶不应该为此等待2年时间。

  此外,在上周四(2月25日),联邦移民部长麦家廉(John McCallum)正式向众议院递交了C-24法案的修订案。该修订案对C-24 法案进行了多项修订,其中包括废除联邦政府撤销部分犯罪人士加拿大国籍的权力,缩短成为公民所需的居留时间,以及放宽了需达到语言要求的申请人年龄限制。

  麦家廉称,这些变化将有利于排除移民路上的困难,帮助新移民在加拿大建立起新的生活。

  帮130中国学生假结婚 华女被罚软禁两年

  去年5月,一桩精心设计的移民假结婚案件被曝光了,Wei Ren, 又名aka Christine Ren 或 Christine Molson被依法裁决在家软禁729天。在她的精心策划之下,一场假结婚的阴谋上演了,130个中国学生每人交纳3万5来换取和加拿大人赞助人的结婚。她们组织照相,招揽婚礼演员,租借结婚礼服,企图用假结婚的方式帮助中国学生换取永久居民的身份。

  这位叫Ren的妇女来自中国,以前曾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房地产中介,她的中国顾客常常会向她寻求移民帮助。 不久后,这位三个孩子的妈妈就意识到了其中的商机,在7年里不断地扩展自己的业务。直到加拿大边境服务处产生了怀疑,并把那130个中国学生的移民申请和Ren联系了起来。

  Ren提供的假结婚移民服务可一点儿都不便宜。她3万至3万5的要价还不包括后期的摄影

  结婚和离婚费用,以及聘请婚礼演员的费用。

  她会支付7千到8千的费用聘请加拿大人,让他们和中国学生结婚,并且提前告诉他们在几年之后将会离婚。根据合同规定,加拿大赞助人会在和中国学生一起旅行拍照至少一天之后先拿到一半的费用。“在拍照过程中衣服和发型会常常变化,以让别人感觉这对夫妻在一起很久了。”MacDonnell在看完合同后说道。

  他们也被要求一起去申请结婚,开设共同的银行账户和手机账户。同时,Ren还会安排更改地址,以造成两人住在一起的错觉。

  在结婚当天,Ren还会设计一场中国传统的新婚宴会。在新人在市政府举行完仪式之后,新人会穿上传统的中国服饰,在附近的餐馆举行新婚晚宴。整个过程都会被拍摄下来。

  往往在同一天,他们会穿上日常的衣服,赶往另一家餐馆。这个过程也会被拍摄下来作为他们的订婚宴。

  接下来,加拿大人就会以赞助人的身份进行申请,帮助他们的另一半移民加拿大。之前整个过程拍摄的照片则会作为夫妻关系和结婚关系的有力证明。在去移民局面试之前,Ren也会对他们进行面试前的训练,帮他们准备好如何应答各种问题。当中国学生拿到身份后,加拿大的赞助人才会拿到剩下的那一半的酬金,然后双方签署离婚申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