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省网站合作 Airbnb促房主报税
www.bcbay.com | 2016-02-20 10:43:57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网站合作 Airbnb促房主报税

  安省周五宣布一项试验计划﹐与民宿短租网站Airbnb联手﹐通知民宿服务用家主动报税。这是安省政府踏出的一小步﹐应对新兴共享经济。

  安省11,000名居民在Airbnb网站放租住所或其他住处﹐Airbnb同意发出电邮﹐建议房东申报租金收入﹐同时提示他们﹐消费者有什么保障权利﹐例如取消订房﹑退款。

  安省财政厅长苏善民(Charles Sousa)说﹕「共享经济在安省大有可为﹐我们必须确保人人做事负责﹐我们要确保消费者受保护﹐依据住宅便利进出规定﹐遵守其他法规﹑履行安全义务。」

  Airbnb指出﹐它的5万个房主遍布加拿大﹐每月平均租金收入280元﹐一年平均出租40天。加拿大Airbnb经理齐夫金(Aaron Zifkin)说﹕「安省接受民宿共享﹐扮演世界领袖角色。」

  苏善民指出﹐与Airbnb进行试验计划﹐一个理由是政府要确保安省所有企业平等。他说﹕「虽然是自愿的﹐目标是遵守安省法律和规则。」

  苏善民说﹐安省愿走共享经济道路﹐但科技带来变化﹐既有企业营运倍感艰难﹐例如﹐传统酒店说Airbnb抢走它们的生意。

  安省保守党议员赫达克(Tim Hudak)指出﹐他欢迎政府周五迈出一小步。赫达克提出私人法案﹐促使安省共享经济合法化﹐包括Uber﹑Airbnb及其他服务。

  赫达克的私人法案已进入二读阶段﹐他建议省府更进一步﹐合并他的私人法案和自由党后座议员弗雷泽(John Fraser)的取缔无牌计程车法案﹐尽快处理共享经济问题。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8款报税软件推荐 免费又实用今年报税有出错风险!如何避免被CRA审查?
加拿大税季攻略:关于海外资产申报加拿大报税达人提醒:这些税务误区一定要注
你知道吗?加国税务局提供免费报税 有中文报税季最常见的 10个问题 税务专家来帮您解
加拿大2024报税季开始!有重大变化和抵税福报税季开始,三类人士将面临重大变化
报税季正式开启 7500元抵免和这些福利记得重磅变化!CRA逾期利率飙至10%!这类人受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