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华裔聚居万锦医院惊天丑闻:大合同暗判亲友
www.bcbay.com | 2016-02-09 18:15:35  家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国华裔聚居万锦医院惊天丑闻:大合同暗判亲友

  万锦是大多伦多地区华人聚居最密集的一个城市,该市唯一的医院–万锦多福医院(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近日爆出重大丑闻,该医院在没有签下任何采购订单及合同的情况下支付出巨额支票,并暗地里将工程判给亲戚朋友。

  根据加拿大环球邮报的报道,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Deloitte)在上周的一份审计报告中指出,在万锦多福医院翻新重建工程中发现这个丑闻,该医院从采购到招聘人员的管理相当宽松,涉及利益冲突问题。

  万锦多福医院上年9月聘请德勤调查该医院4亿重建项目,最终报告于上周五刊登于医院的网站上。德勤表示,在调查过程中,医院一名员工iPhone电话的内容遭到人为远程删除,可能破坏有关正在进行调查的证据。

  在长达14页的报告中记录了一连串问题,包括内部管理非常混乱,发现有错误或欺诈现象;两个员工背景调查没有完成的;万锦医院最近一次检讨利益冲突行为是在18年前了,1998年1月。

  万锦多福医院回应德勤这份报告时表示,医院对于违反利益冲突的行为会采取“零容忍”的方针。

  医院CEO乔·安妮·马尔(Jo-anne Marr)上周五对医院所有员工说到,我们最重要的是从这份报告中学习并以此为戒,并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我们医院的系统和处理流程,以确保我们明智地地使用国家的公共资源。

  CEO马尔女士表示她是上年秋天收到一个匿名举报。万锦医院于10月份终止苏曼·巴尔(Suman Bahl)高级主管职位。巴尔女士在2007年来到万锦医院,在此之前,她在圣若瑟医疗中心(St. Joseph’s Health Centre)的重建项目中任了9年的主管。

  德勤在审议报告中指控到,医院重建的一个地板合同授予了一间与医院主管巴尔女士丈夫有联系的公司。

  巴尔女士上周日回应环球邮报的一封电子邮件说到,在没有看到德勤的原始调查报告前,她很难发表任何评论。

  另外,德勤在报告中没有指名道姓的说到,一些供应商通过与医院有业务联系的供应商将发票送至医院收钱,但却没有任何书面的合同或采购订单。

  该报告还补充说道:“医院员工的朋友和家庭成员以这种方式进行采购。”

  如果服务没有竞标,可能令医院的成本较高,审计人员并且发现价格加价的实例。德勤审计人员还发现,医院员工有没有采购订单的情况下采购货物,在没有主管签名合同批准下进行采购。

  安省医院近期丑闻连连,除万锦医院外,渥太华医院(The Ottawa Hospital)于一月份递交的声明中指控医院两名前高管骗取医院建设项目。还有,上年11月,多伦多圣迈克尔医院(St. Michael’s)宣布解雇其高级行政总监Vas Georgiou,他涉嫌与承包医院重建合同的建筑公司总裁有商业利益瓜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