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春节北京飞多伦多机票竟飙涨至32560元!竟是因为……
www.bcbay.com | 2016-02-08 22:16:1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春节北京飞多伦多机票竟飙涨至32560元!竟是因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综合报道:据传,中国猴年春节有600万人的出境游大军……打开朋友圈——在美国乘直升飞机穿越大峡谷的,在澳大利亚自驾的,在东南亚潜水的,在日本shopping的,在欧洲泡博物馆的,选择出境游的朋友还真不少。

  春节出境游火爆

  热门旅游线路纷纷出招吸客,总部位于瑞典的北欧航空推出针对春节的限时促销活动,旅客仅需支付3990元人民币的价格就能从中国出发往返欧洲。瑞士航空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春节特惠”,高级销售代表孙璟表示,含税4000左右的价格就能从北京飞抵苏黎世。

  瑞航:从北京出发前往瑞士大概是2390元加税,4000多人民币就可往返。上海的价格也差不多。旺季的价格至少是4000多加税。瑞士航空也希望中国游客把瑞士当成前往欧洲其他国家的中转站。比如巴黎、巴塞罗那、罗马,在苏黎世的转机时间只需要40分钟。机场比较小、很便捷,每班来自中国航班抵达后都会有中国工作人员引导转机。冬季是瑞士的旅游旺季,欧洲美国的游客热衷于前往阿尔卑山山脉滑雪。

  瑞航:中国乘客去瑞士滑雪,我们会免费提供一份滑雪装备的托运,比如雪板、雪橇,这些不占用托运额度。春节期间大部分都是举家出游,机上有很多小朋友,我们在长途航班上为他们提供拼图、拼版、绘画板以及更多的儿童频道节目。

  春节期间,东南亚也将迎来大批的中国游客。廉价航空已经布局,不仅低价而且将路线下沉到二三线城市。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洲航空在官网上放出了多条低价线路,武汉至普吉岛558元起,南昌至芭提雅388元起,昆明至吉隆坡588元起。而捷星航空推出海口至新加坡特价线路,最低仅要278元起。

  尽管促销声势大,页面上的红色低价字体也很引人关注,但点击进去输入春节出行具体往返日期后,不少用户发现价格没有没有承诺的低。记者询问多家航空,销售人员表示,每个航班都会有少量特价舱位,关键看你能否抢到。

  有趣的是不仅航空公司在抢客,多个国家也在想法设法吸引中国游客光顾。

  日本商家想出了为中国游客发“压岁钱”的妙招,5日元的硬币都是在箱根一家神社洗过,寓意财源滚滚。迪拜,春节刷卡最高可达7.5折;英国、新西兰、美国多家商场增加中文引导员。

  韩国包括韩国乐天、现代、新世界等在内的韩国主要百货商店宣布了从2月1日起实施“外国人增值税即时退税服务”的决定,只要消费人民币满人165元,就能当场返10%。韩国媒体甚至把春节当成韩国旅游的一场重要战役,不论在购物还是观光都要足够有吸引力,一定要从日本、泰国把中国游客抢回来。

  北京飞多伦多机票飙涨至32560元

  北美方面,加拿大的安大略省有冰雪但气温又不低,华人聚集春节气氛浓郁,不过想找便宜机票的朋友基本可以放弃了,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推广团队的陈光说,由于出游人数太多,机票价格迎来了一年中的最高峰。

  安省旅游局:中国移民加拿大的人很多,所以春节是大旺季,四五月份的机票只几千元,但现在海航直飞多伦的价格1.5万元不含税,加拿大航空税前涨到了2.1万。

春节北京飞多伦多机票竟飙涨至32560元!竟是因为……

  你以为2.1万太离谱了吗?大年初一(2月8日)由北京飞多伦多机票飙涨至32560元!!!不过之后价格迅速回落至7千元。

  原因竟是这个

  尽管机票价格已经到了2万人民币左右,但春节来安大略省能看到尼亚加拉大瀑布的冰瀑,绝对不虚此行。

  安省旅游局:今年加拿大东部是暖冬,体感温度可能会比北京还要高一点。必游景点一定要去尼亚加拉大瀑布,冬天有冰瀑看,目前尼亚加拉大瀑布有1/3的冰洞。

  一切都是为了要看尼亚加拉大瀑布的冰瀑……

   0


相关新闻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