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大劲敌来袭 希拉里下一站将惨败
www.bcbay.com | 2016-02-08 20:21:1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强大劲敌来袭 希拉里下一站将惨败

 希拉里能否笑到最后?

  观察美国总统大选艾奥瓦州的初选,在民主党方面,希拉里与桑德斯“血战”到了最后一刻,最终希拉里以微弱优势获胜。有媒体报道称,希拉里真正的敌人已经出现。

  路透社2月6日报道称,据刚进行的一次民调结果显示,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Bernard Sanders)一改前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自2016年年初以来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争夺战中的大幅领先优势,两人在全国的选情处于胶着状态。

  据这项在艾奥瓦州党内预选后于2月2日至5日对512名美国人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民主党籍选民对希拉里的支持率略高于桑德斯,两人的支持率分别为48%和45%。此次民调的可信区间是5个百分点。

  2016年年初,民主党人对希拉里的支持率比对桑德斯的支持率高出一倍多。而在过去几周,桑德斯大幅缩小了前者的领先优势。

  艾奥瓦州党内预选是美国在11月总统大选前进行的首次提名权争夺战,希拉里以微弱优势战胜桑德斯。

  但据预计,希拉里会在新罕布什尔州败给桑德斯。两名对手2月4日晚在首次一对一辩论中针锋相对,这也反映出两人在此次竞选中势均力敌。

  尽管如此,两人的全国知名度还有很大差距。近四分之一民主党人和五分之二无党派人士表示,他们还不怎么了解桑德斯。相比之下,希拉里在选民中几乎是尽人皆知。

  共和党方面,特朗普(Donald Trump)仍一路领先,其支持率高达40%。特朗普在艾奥瓦州党内预选中排名第二,但其在共和党人中间的支持率相对来讲没有什么变化。得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和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以16%和13%的支持率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据BBC报道称,据2015年12月的民调结果,69%的美国人对国内所发生的一切感到“很生气”和“有点生气”。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华尔街日报》2015年的民调也显示,69%的民众对美国政治体制不满,认为它似乎只为有钱有势的“二华”(华尔街和华盛顿)服务。

   0


相关新闻
马斯克宣布换阵营:美国需要红色浪潮 否则哈利王子自曝曾吸毒 川普:当总统“不排除
连遭30家公司拒绝,川普确认:没钱川普发出新威胁,这次指向中国电动汽车
川普反移民言论变本加厉 怒骂无证客“不是川普:TikTok是国安威胁 脸书不诚实
伊万卡久违同框父亲 身姿曼妙非简单名媛已取代伊万卡 她是川普的秘密武器
川普广告攻击拜登“活不过2029年”黑利正式退出!川普VS拜登,再次巅峰对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10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