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噩梦:手术中医生病倒 加拿大少年惨遭2次手术
www.bcbay.com | 2016-02-08 18:22:29  家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噩梦:手术中医生病倒 加拿大少年惨遭2次手术

  最近,一名加拿大埃德蒙顿的18岁少年 Farouq Sadiq 经历了一场手术噩梦。在为手术等待了超过一年后,因为主治医生在手术中病倒,他不得不经历同样的手术2次,忍受双倍的手术痛苦。有专家称,这又是一个例子,证明加拿大的医疗系统结构很混乱,无法解决许多突发的问题。

  对此,少年的母亲 Fatima Sadiq 称:“我认为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不公平的。医院竟然让我儿子经历2次手术的痛苦,这让我十分的震惊。他为什么要做2次同样的手术?”

  在今年1月22日,18岁的 Farouq Sadiq 住进了位于埃德蒙顿西北部的 Sturgeon 社区医院,准备接收肩部恢复手术。由于在运动中伤到了肩部,Sadiq 的肩部出现错位,不得不接受手术进行修复。

  在手术开始之前,一切似乎都很正常。Sadiq 称,他被送进手术室进行了手术后,出手术室的时候他的胳膊已经绑上了绷带,肩部也已经被绷带固定住。那时他以为手术已经完成了。

  但是事实上,他的手术只做了一半。医院的护士告诉 Sadiq 说,由于给他做手术的医生在途中突然生病了,所以不得不停止手术,以防出现任何手术失误。

噩梦:手术中医生病倒 加拿大少年惨遭2次手术

  医院告诉 Sadiq 一家说,他还将在此后再进行第二次的手术。

  对此,Sadiq 的母亲很不解:“医院应该让其他的医生继续进行手术。如果他们不能立刻找到替代的医生,至少应该赶快去找,而不是让我儿子回家来等待第二次手术。”

  医院告诉 Sadiq 的母亲,Sadiq 的第二次手术可能会在2月中旬进行。

  Sadiq 的父母现在非常难过,因为手术的不完整,在第一次的手术后Sadiq 就一直承受着疼痛的困扰,并且耽误了不少的学业。而且可能不久之后,儿子还不得不再次经受一次手术的痛苦。

  此后,Sadiq 的主治医生称,手术那周恰好他感冒了,在手术当天开始时他感觉自己好了不少,但是在手术过程中却感到晕眩,而不得不停止了手术。

  对此,Sadiq 一家表示他们并不怪医生,他们想要谴责的是整个医疗体系,并没有将病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在媒体曝光后,该医院的医疗主管 Curtis Johnston 称:“我对发生的一切感到非常遗憾,对于病人及其家属感到由衷的抱歉。显然这一切的发生绝不是故意为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