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伦多政府财政预算难平衡 或将再增税
www.bcbay.com | 2016-02-07 17:58:2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政府财政预算难平衡 或将再增税

  下周,多伦多市政府即将对新一年的预算进行讨论。最近,一名多伦多市政府的高级官员称,由于今年政府目前平衡预算的手段难以为继,可能会将使市政府出现财政困难。

  由多伦多市执行长 Peter Wallace 和首席财政官 Rob Rossini 联合发表的报告中称,尽管目前的基建投资赤字已经高达223亿,多伦多市在今年的各项支出仍然会继续增加,因而市议会应该尽快找到新的增收途径。

  该报告将会在下周的市长执行议会上进行进一步讨论。

  该报告中称:“市政府需要更多的年收入来维持市政府的运行,所以如果继续保持市税率低于通货膨胀率可能会使得市政府出现财政困难。

  这可能意味着市政府会在停车费或者酒类销售等方面增加新的增税手段,或者将房产税提高至通货膨胀率以上,或者同时采用这两种增收的手段。在这次预算案讨论会上,庄德利可能不得不面对这样的财政困境与政治敏感话题之间的冲突。

  在大选期间,多伦多市长庄德利曾经承诺将市房产税维持在通货膨胀率以下,所以这次的决定也是对他是否能够遵守承诺的一个很大的挑战。

  此外,该报告还指出,尽管2016年的预算案看似达成了财政平衡,但是其中存在着非常大的财政危机。

  2016年的预算包括将房产税增加1.3个百分点,差额将会从土地转让税收入中补足。这也意味着总的市政府收入将会比去年增加约1亿。

  今年预算案中提出将房产税税率增加1.3%,意味着独立屋屋主平均将多支出34元。这并不包括士嘉堡地铁交通计划对税收的影响,如果将该计划囊括在内,平均每户家庭还需再多交15.34元的税费。

  Wallace 曾经在去年12月时警告市政府称,多伦多的房市泡沫化已经非常严重,如果房价下跌,将会给市政府带来非常大的问题。

  2016年预算通过后,将会在2月17日进入市委员会进行讨论。市议员将会对增收提出自己的建议方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