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禁止剪短狗尾巴 加拿大7省为之立法
www.bcbay.com | 2016-01-18 14:36:3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禁止剪短狗尾巴  加拿大7省为之立法

苏格兰牧羊犬(图片来源:pconline摄影部落)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思浩综合报道:有些主人为求“美观”而为宠物进行整形手术,包括剪短犬只尾巴、修剪狗耳朵等。加国有越来越多兽医公开反对宠物整形手术。但兽医组织坦言,相关风气的改变相当缓慢。

  加通社说目前全国已经有7个省份透过立法监管条例,禁止剪短狗尾巴和切割狗耳朵的手术。在亚省、安省及魁省方面,虽然兽医团体反对相关宠物整形手术,但这些省份仍然容许兽医按需要决定是否进行手术。

  加拿大兽医协会会长Nicole Gallant透露,兽医经常面对施行整形手术的压力,她认为要终结这种手术,取决于市场需求的减少。养犬俱乐部(breed clubs)应修改审美标准,使之能够以自然状态示人。“犬只培育的标准应该有所改变,这种变化正在进行,但过程似乎非常缓慢,各方面应该加快展开。”

  卑诗省兽医学院(The College of Veterinarians of British Columbia)最近投票禁止切割狗耳朵的整形手术,缅省和沙省都禁止这种做法。加拿大人道学会联盟(Canadian Federation of Humane Societies)总裁卡苇希(Barbara Cartwright)欢迎取消宠物整形手术。

  据中国名犬网介绍,狗尾巴其实意义非凡。

  1、只是摆动尾尖

  有些小期望时,狗狗的尾巴会竖高,只在尾尖小幅度地摆动。但当确认期望后,幅度就会开始变大。

  2、大幅度摆尾

  期待或高兴和激动兴奋时,尾巴会由根部开始大幅度地左右摆动,从以表示开心的心情。

  3、缓慢地摆动

  缓慢地摆动尾巴是狗狗表达犹豫或不知所措的情绪。而且不安程度越高,尾巴的位置就越低。

  4、水平地摆动

  当尾巴竖得不高,只在低处大幅度摆动时,是代表狗狗不安但又不服输的复杂情绪。

  5、竖得很高

  在狗狗高兴、极有兴趣等等正面感情时,尾巴就会高高竖起,也有些狗狗会将尾巴放在背上。

  6、尾巴贴着身体

  在狗狗极度不安的时候,尾巴会贴着屁屁向下垂,这时候的狗狗会全身绷紧,脚脚微曲并向后移。虽然表情和声音会颢得极为强硬,不过是否会与恐惧战斗,从看尾巴已一清二楚。

  7、放入双脚间

  大部份的狗狗在极为恐惧时都会将尾巴捲起放在双脚之间,更有些会紧贴着肚皮。不过也有些狗狗会捲起尾巴装成害怕的样子。

   0


相关新闻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