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罕见!加拿大奇葩男子竟火遍了全世界
www.bcbay.com | 2015-12-17 22:12: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罕见!加拿大奇葩男子竟火遍了全世界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雪蜓综合报道:最近,来自多伦多的奇葩大叔斯蒂夫尼•沃斯特(Stefonknee Wolschtt)火遍了全世界,他在52岁那年抛弃妻儿,变身成一个6岁的小女孩,并被一家有爱心的人收养。

  他曾有段23年的幸福婚姻

  沃斯特曾经有一段23年的婚姻,并且和妻子养育了7个孩子。照理来说他应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在他心底,一直隐藏着一件事情。他觉得自己是一个女人,不,确切来说,是一个小女孩。终于有一天她忍不住向妻子坦白了这个隐藏了很久的秘密——自己想做变性手术。

  遗憾的是,以前不少新闻里出现的家人全力支持的事情这回并没有发生。老婆当时给了他两个选择——一是不要变性,一家人还是像原来一样生活,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二是做自己想做的事,但要永远离开这个家。

  无奈之下 他不得不抛弃妻儿

  彻头彻尾变成女性的愿望越来越强大,沃斯特称,从小她就挣扎在与自己的性别斗争中,最终他不得不选择离开了妻儿。

  他称,这是无奈之举,生活中,她是一个变性人,她觉得这就像她的身高是6英尺2英寸(约1.87米)一样自然,但家人对此却很反感。

  3年前,沃斯特受邀参加大女儿的婚礼,并被要求打扮成父亲的样子坐在教堂的后排座位。而就在那一天,她试图自杀,但并没有成功。

  环球网报道,沃斯特也曾被送到医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治疗,但这让她有了更强烈的自杀欲望。最终,家人对她忍无可忍,要求断绝来往。

  终极目标是变成6岁的小女孩

  没有得到家庭认同的他感觉被家人抛弃了,心灰意冷之际,他做了一个决定。她不但要以一个女人的身份去生活,还决定了不再做成年人——他要成为一个小女孩!以小女孩的方式去活。

  既然是一个小萝莉,又离开了原本的家庭,那么是无论如何也没法照顾自己的,所以下一步就是找个领养家庭!

  最奇葩的是,真的有一个加拿大家庭愿意收养他。

  沃斯特快乐地住在收养她的夫妇家里,非常受欢迎。这对夫妇的孙女很早就想有一个小妹妹,沃斯特的出现正好满足了她的愿望。

  大众网称,这家人家里的孙女只有7岁,当时沃斯特把自己年龄设定是8岁。但是有一天这个小女孩对他说:我想要一个妹妹,所以我变为9岁吧。然后沃斯特就说:你还是7岁吧,我变为6岁好了。于是她现在在这个家里的角色是一个6岁的小女孩。

  在领养的家庭里过得很开心

  他这个“妹妹”近1米9的身高,足足300磅重,但是…… 无所谓了,沃斯特就和收养她的家庭住在一起,她表示一家老小都很接受并且喜欢她,她也过得很开心。

  被领养之后,他努力像一个小萝莉一样去生活——穿可爱的衣服,玩有趣的玩具,吃美味的食物,不为生活所累,不把自己陷入压力中,彻彻底底地从成年人的责任枷锁中解脱出来。

  沃斯特说这是游戏治疗,不用吃药不用去想自杀的事情,只是为了玩而玩。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