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WTO点头 加拿大可以向美国征收报复性关税了
www.bcbay.com | 2015-12-07 22:19:4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WTO点头 加拿大可以向美国征收报复性关税了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雪蜓综合报道:世贸组织周一表示,加拿大和墨西哥可对美国商品征收10.1亿美元的报复性关税,WTO裁定美国要求从这两个贸易伙伴进口的肉类需在标签上标注原产地的规定有歧视性。

  WTO裁定,加拿大可对美国商品征收7.808亿美元关税,墨西哥可征收2.278亿美元。

  据加新社报道,加拿大政府曾在今年6月要求对美国施加每年逾30亿元关税,除非对方尽快解决两国间的贸易争议,该争议来自美国实行的肉类产品标签政策。

  请求世贸组织批准,它对肉类、葡萄酒与朱古力在内的数十种美国产品,实施惩罚性关税。

  支持肉类标签政策的人士说,消费者有权知道食品出处,他们反对外国与国际贸易组织,对美国的法律指手划脚。

  但行业组织、加拿大与墨西哥认为,该法律是伪装的保护主义措施,令食品供应程序复杂化,推高向美国的出口成本。

  它们说,美国的标签法违背国际贸易法。事实上,它们也赢得这场争拗。世贸组织一再支持加拿大与墨西哥的立场。

  但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爱德华·法斯特表示,尽管世贸组织此前已裁定过美国针对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肉类原产地标签措施存在歧视,但美国仍未终止这一措施。

WTO点头 加拿大可以向美国征收报复性关税了

  加拿大与美国的这一贸易纠纷已持续数年。美国2009年出台法律,要求牛肉、猪肉和其它肉类产品的包装必须披露动物的出生地、饲养地和屠宰地,并且细化至每个生产步骤。加拿大认为,这是典型的贸易歧视,最终目的是削弱进口肉制品的竞争力,是一种不平等的贸易保护措施。

  周一WTO的裁定,中国证券网称,这标志着正式结束了加美长达数年有关原产地标签规定的纠纷。

 

   0


相关新闻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