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也是醉了 美女戴围巾被误为穆斯林头巾受袭击
www.bcbay.com | 2015-11-22 00:26:4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也是醉了 美女戴围巾被误为穆斯林头巾受袭击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宸羽综合报道:一名多伦多女子为了保暖围了一条围巾,结果却被人当成穆斯林头巾在大街上遭到袭击。

  24岁的Kayla Gerber是一名演员,她在自己的脸书上发文说,几天前她从朋友家回来,在Bloor 和 Bathurst streets附近在街上行走时,一名白人男子靠近她。当他走得很近时,他抓住她的外套,推着她靠在墙上,命令她把口袋里的东西掏出来,Kayla Gerber说,她的口袋里什么都没有,这时那个男子骂骂咧咧地说:脱掉你的头巾,滚出我的国家。

  “我对他说我不是穆斯林,我戴的不是头巾,但他就是不断地摇晃我,对着我尖叫那些话。”

  “他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他,我从来不知道一个人会这么充满仇恨。”

  Gerber将此事件在脸书上发布后,受到来自全世界如潮般的支持信息。

  她说,“看到从负面事件中出现这么多正能量,真是美好。”

  hijabs、niqa以及burka的区别

  据超级生活报道,近日,穆斯林头巾这个单词:hijabs,不断出现在多伦多的新闻,周三(11月18日)晚上多伦多舍伯恩地铁站(Sherbourne Station)的地铁列车上,两名带穆斯林头巾妇女遭到2男1女辱骂,其中一名未成年的穆斯林女孩还遭到推搡。

  上周一,另一名带穆斯林头巾的妇女接小孩放学时遭到两名男子袭击。

  而另一个有关穆斯林的单词niqab亦出现在近日的新闻中,加拿大自由党政府近日正式撤回了一起涉及穆斯林面纱的上诉,穆斯林妇女在入籍宣誓是可以在面纱,而面纱这英语单词是用niqab。

  到底niqab、hijabs,以及另外一个罩袍(burka)有什么区别,下面简单解释一下。

我也是醉了 美女戴围巾被误为穆斯林头巾受袭击

  hijabs指穆斯林妇女穿着的头巾,亦叫希贾布,指仅包裹头发,脸和手均露出来。

我也是醉了 美女戴围巾被误为穆斯林头巾受袭击

  面纱(Niqab),亦称尼卡布,将女性的眼睛暴露在外,但其他部位仍然裹的很严实,有的女人还会戴上手套

我也是醉了 美女戴围巾被误为穆斯林头巾受袭击

  罩袍(burka),亦称波卡,妇女从头到脚就被包裹地严严实实,只能透过眼前一小块网纱看到外面的世界。

  法国2010年起禁止女性穿戴面纱(Niqab)和罩袍(burka),但并未对仅包裹头发的hijabs作出限制,戴面纱(Niqab)和罩袍(burka)的妇女将会被处罚150欧元的罚款。如果家族中男性成员强制家人穿戴这类面纱,则有可能被罚款3万欧元或判处一年监禁。

  Hijabs头巾有一种叫al-amira,在外面头巾之下,还有一个罩帽。

我也是醉了 美女戴围巾被误为穆斯林头巾受袭击

  《冰山上的来客》女主角古兰丹姆。

我也是醉了 美女戴围巾被误为穆斯林头巾受袭击

  除此还有一种chador的Hijabs头巾,伊朗较多

我也是醉了 美女戴围巾被误为穆斯林头巾受袭击

  英国《每日邮报》对七个穆斯林国家的穆斯林妇女做了一个名为“你认为何为得体的衣着”的调查,结果如下:

我也是醉了 美女戴围巾被误为穆斯林头巾受袭击

  可见大部分穆斯林妇女偏向比较中庸的Hijab作为最得体的服装。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