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别贪这种便宜:20个美容针不到400美元不要碰
www.bcbay.com | 2015-10-13 12:32:43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7岁的亚利山德拉(Alexanda,S)今年夏天在团购网酷朋(GROUPON)网站上,看到一则来源于「Body Factory Skin Care」推出有关抗皱肉毒杆菌广告(Botox,俗称小针美容),这是一家位于纽约市西村(West Village)的医学美容店,提供注射剂量是20单位的肉毒杆菌针,特别优待价只需129美元,原价是400美元。

       纽约邮报报导,出于专业原因,亚利山德拉要求不透露她的姓名全拼写。她之前曾多次打这个小美容针,购买来源也总是选择此家团购网站,并且效果不错。但是这次却和技术人员闹得不愉快。

       亚利山德拉表示,这名女子太粗暴,短短几分钟,脸上就出现严重乌青。次日她的工作同事,询问她发生什麽事情的时候,她称:「我太尴尬了,不好意思说,我用的是打折扣的肉毒杆菌,于是我就编故事称如何将自己头撞伤。然后我将自己的照片发给这家公司,他们的态度是,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和他们无关」。

别贪这种便宜:20个美容针不到400美元不要碰

        这家美容院的发言人尤金‧凯格斯克(Eugene Kagansky)说:「当和顾客之间发生矛盾的时候,我们尽力让顾客满意,我们的员工都是专业的,有资格证,并且受过专业培训,并且专长这种注射治疗。」

       在团购网酷朋上,有各种各样关于肉毒杆菌的交易,并且各种买卖交易范围广,包括运动课程和旅游度假套餐。网站上明确声明,关于保养、质量、送货服务等方面的责任问题,由商家自行承担。  

   

    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学会称,这种小针美容很流行,仅在2014年就有670万人打肉毒杆菌针。如果是全价购买,大于是400美元到600美元之间。「纽约皮肤科集团」(New York Dermatology Group)的主任怀瑟(Jessica Weiser)说,如果20单位的肉毒杆菌美容价格低于400美元,顾客就应该提高警惕性。

        亚利山德拉和其他消费者发现,在此团购网站上出售的肉毒杆菌针需要消费者多加注意。 因为如果在点评网站Yelp,上面输入肉毒杆菌针(Botox)和团购网酷朋(GROUPON)后,就会发现很多评论人员吐槽自己可怕经历,包括美容后眉毛不对称,冻脸(frozen face)综合症,骗顾客钱的美容师,或者美容后看不到任何显着的变化。

         如果去一家信誉高的地方打此针,很少会出现副作用。但是选择更便宜的交易时,往往不能确定接受什麽样子的治疗服务。据一位皮肤科医生透露:「任何技术精湛的医生,都不会选择去这类网站推销自己。如果听起来感觉很好的事情,上当受骗的可能性增加」。

   0


相关新闻
温哥华市中心发生第四起剧毒物质泄漏留学使人秃头?解决留学生脱发问题干货,快
喝牛奶致癌?不能空腹喝?这些都是谣言常伴身边的5大爆炸源 不小心就会发生爆炸
如何读懂加拿大食品上的营养标签跑步的女生最美:10年跑龄美女告诉你
加拿大春季5大应季蔬菜以及其营养价值注意 无声的杀手 每年在加拿大夺命3千
(组图)17种家常菜 是健康杀手警惕!八大饮食恶习真会要人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10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