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周3起诱拐孩子案,绑架、性侵!住温哥华小心!
www.bcbay.com | 2015-10-08 19:14:4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周3起诱拐孩子案,绑架、性侵!住温哥华小心!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夏天综合:大温最近不安宁,除了前一段震惊华人社区的北温华裔富二代遭绑架撕票案之外,上周丽晶广场还发生枪击案,素里发生女子遭性侵案。更加让人不安的是,10月4日以来,大温地区已连续发生三起试图诱拐孩子的案件,治安情况着实令人担忧。

  据星岛日报报道,10月4日下午两时左右,温东墨尔本公园(Melbourne Park)发生一起女子试图诱拐一个12岁男童未遂案件。该女子企图带男孩离开公园,但被一成年人阻止。随后女子立刻逃离现场。

  据悉涉案女子为白人,身高约5呎7吋,梳金黄色马尾辫,并且有突出的门牙。她身穿深色夹克,有红色字的白背心,褪色的蓝牛仔裤。

一周3起诱拐孩子案,绑架、性侵!住温哥华小心!

图片来源:网络,图文无关

  上周五(10月2日),枫树岭也发生了一起意图诱拐女童案。一个13岁女孩在步行上学途中,遭驾驶一辆黑色私家车的陌生男子,慢速驶近,并且邀她上车,对方表示可以载她一程。当她拒绝之后,该男子随即绝加速离去。事发地点在272街(272 St.)夹104路(104 Ave.)附近。

  温哥华警方表示,此前温哥华市也发生过一起同类案件,警方正在调查两案是否有关连。

  此外,昨天的大温微信群也被一则消息刷屏,微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警示:妈妈们请警惕 昨天下午放学我儿子女儿走回家的路上,有陌生人开车在他們旁边,骗他们说你们的爸爸在高速上车祸受伤,你们赶紧上车我带你们去,见我儿子不理,又说你妈也受伤了,我车上有巧克力。我们已经报警,也请妈妈们注意。谢谢大家。

  嫌疑犯是个白人,年龄在20-30之间。警察已做笔录,会通报校区。

一周3起诱拐孩子案,绑架、性侵!住温哥华小心!

警方在枪击案现场调查。(图片来源:网络)

  除了诱拐儿童案件,9月30日晚,本拿比市丽晶广场斜对面的Old Orchard商场传出多声枪响,在市民协助下,警方拘捕一名涉案者,一名伤者送院后无大碍。

  9月27日,一名女子在素里市Fraser Highway和140街交口一带遭到性侵,警方发布照片追缉一名右眼弱视的黑人男子。素里骑警6日宣布,将35岁疑犯逮捕归案。

一周3起诱拐孩子案,绑架、性侵!住温哥华小心!

警方在凶案现场取证。(CTV)

  当然,最近让大温华人感到震惊的还是北温发生的一起华裔富二代遭绑架撕票案。据报道,今日涉嫌参与此案的两名嫌犯、包括一名华裔被告再度出庭。

  两名被告今日已视像出庭,分别23岁中文译音张天一的华裔男子,以及21岁外籍男子Casey Hiscoe,两人分别被控绑架勒索,以及对尸体不敬罪。

  控方同时透露,警方已完成调查,不排除稍将向案中4名被告提出更严重控罪。目前为止,警方仍未公布遇害人的身份。

一周3起诱拐孩子案,绑架、性侵!住温哥华小心!

  回顾了一下近期发生的各种案件,感觉住在温哥华的同学们最近还是要小心为宜,平时出门注意安全,回到家后要记得锁门,记得提醒孩子,千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不能上陌生人的车!

   0


相关新闻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