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欧盟拟向土耳其提供大规模经济援助
www.bcbay.com | 2015-10-07 01:23:23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盟拟向土耳其提供大规模经济援助

  据外媒报道,欧盟为解决移民潮危机,准备向土耳其提供大规模经济援助,并准备向土耳其公民提供简化签证程序等展示友善的方案。

  据报道,欧洲委员会说,在增加对土耳其经济援助同时,还将“加强在土耳其沿海打击偷渡的能力”。

  报道称,目前还不知道土耳其政府是否会接受欧盟的提议,提议也没有能满足土耳其总统已经公开提出的一些条件。

  土耳其政府最近还特别警告说,俄罗斯和伊朗全面介入叙利亚内战将导致新一轮数百万叙利亚难民逃亡的移民大潮。

  安卡拉警告说,大约300万叙利亚人可能会从阿莱颇(Aleppo)一代离境向欧洲迁徙。

  不过,政府间国际组织——国际移民组织(IOM)表示,他们所掌握的信息并未显示有更大规模的移民潮准备离开叙利亚的迹象。

  正在布鲁塞尔访问的土耳其总统厄尔多安与欧盟领导人达成共识,希望在未来数日达成一个应对难民危机的具体行动计划。

  据透露,计划包括欧盟在年底之前向土耳其提供第一笔不少于10亿欧元的紧急经济援助,以便帮助安置叙利亚和伊拉克的难民,并帮助土耳其加强海岸警备能力——打击人口走私。

  欧洲委员会承认,土耳其目前已经接收了超过220万叙利亚难民,因此为了防止更多的叙利亚人涌向欧洲,欧盟急需土耳其的合作。

  在欧盟对计划表示谨慎乐观同时,土耳其官员则对计划能有多少实效表示了质疑。

   0


相关新闻
多伦多被难民挤爆,增加500% 日增近3000新难加美协议阻止难民入境 5个月后人数没减反飚
加拿大“蛇头”疑助1000多人偷渡美国 被控悲剧:28岁男子面临遣返,偷越边境全家4人
博励治抨接收难民浪费公帑 盼国际学生留加加美禁越边镜者申请庇护 倡权者忧人蛇增酿
中国非法移民暴增900%!美边境大墙难挡“润4万难民来加拿大!市长:别送了,酒店挤不
关魁省边关无法阻难民越境 美加重谈第三国如何阻止非法难民入境?特鲁多和博励治道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