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父母不在才会快乐 汤远熙曾痛哭一晚
www.bcbay.com | 2015-10-03 09:27:0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五(10月2日),29岁中国留学生汤远熙被控杀母案继续在卑诗最高法院接受审理。汤远熙被控于2012年在列治文杀害46岁母亲郭练结后,藏尸行李箱再弃尸河流。在法庭上公布了卧底警员与汤远熙交流中所获取的凶器来源以及杀母后清理现场过程的详细信息。

  因怕血弃刀 铁锤早藏家中

  在卧底警员偷录的对话录音中,汤远熙透露在行凶之前曾经特别购买了一把刀,打算用来行凶。但因为怕血,而选择了使用锤子作为凶器。用来行凶的锤子是早一两日,在业主的工具箱中寻获,一直放在自己的房间内。

  卧底曾问汤远熙,这样算不算是预先计划好,被告回答道,其实这没有什么计划好与否,只要摆放在自己的房间内而已。被告又告诉卧底,案后用洗洁精及洗衣粉清理现场,又用醋来抹净墙壁。

  曾痛哭一晚 因为失去了母亲

  在录像中,卧底曾问汤:“杀了母亲后有没有发恶梦?”汤说:“有试过比较难入睡,我有一晚有哭过。”卧底:“为什么?”汤:“因为母亲死了嘛。”不过之后又说:“我对死看得很轻。就算要枪毙我也不怕。生与死没大不了,最重要是在人生中做一些大事。”

  汤远熙还跟卧底警员说:“我不知道你信不信鬼,我觉得我母亲在帮我,让行李箱给你们找到,而不是其他人,如果其他人找到,我就死定了,所以我觉得冥冥中有安排。

  9月计划回国 “再不行动没机会了”

  卧底警员问:“为何不干脆让母亲回中国?”汤远熙说:“因为原本我9月学生签证到期后就要回中国了,到时候一定不见天日,如果这次不行动便没有机会。回中国后就不见天日了。”卧底说:“到时搬出去不就可以了吗?”汤轻叹:“没用的,他们不会放手。”

  汤远熙还说:“他们现在还想替我找老婆,已经找了几个安排相亲,在中国和在这里都有。我说我不喜欢那些女生,他们会骂我。”之后再说:“母亲认为我们家不够富有,想我找个富家女,她为我找的全部都身家丰厚。”

  被告又表示,打算所有事情完结后,能回中国与初恋女友结婚,并承认双方还有联络。他说:“我真的不想他们存在,就是这样简单。”

  他说:“我只想开心做个普通人,当我一想到,如果他们不在,我便会快乐,有了这一想法后真的一发不可收拾,有时我也在想,他们是我父母,我杀他们是很冷血,但我真的想他们消失。”

  墓园内讲述清理作案工具过程

  汤在父亲乘飞机回中国当日便与两名假扮黑帮的卧底警员在列治文兰士登商场(Lansdowne Mall)见面,之后并与卧底一同前往本那比一个墓园,讲述在自己杀母后清理现场的详细过程。

  被告表示自己烧掉犯案的床单和辈子后,立刻丢弃了灰烬。他不担心警方找到其他证据,唯一担心警方会找到用来藏尸的行李箱。

  据悉,此案件将在下周一续审。

   0


相关新闻
华裔移二代困惑:9点不回家父母就报警 我没杀母留学生被判终身监禁 听到判决他笑了
汤远熙杀母被判终身监禁 17年不得假释“我对一切负全责”汤远熙在法庭道歉
“把他独自一人送加国读书,我有深深的罪恶中国留学生汤远熙杀母案 成功翻供的关键
汤远熙弒母案层埃落定 裁定为二级谋杀终身汤远熙案随时拉倒重审 最坏情况是一级谋杀
陪审团讨论5天无结果:汤远熙案或重审汤犯案有否深思熟虑 法官再开庭引导陪审团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