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医学院学生周密计划血洗校园 屠杀20人
www.bcbay.com | 2015-09-02 09:23:5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医学院学生本来前程似锦,却私下里周密计划血洗校园,然后吞枪自尽。在计划被曝光后,该学生被学校开除,并被警方拘捕控罪。

  A security guard at Dalhousie's Sir Charles Tupper medical building opens the door for a student requiring access last week.

医学院学生周密计划血洗校园 屠杀20人

  达尔豪斯大学医学院在泰纳斯被捕后,也加强了戒备。

  据本地英文媒体CBC报道,这名打算在校园里大屠杀的学生名叫泰纳斯(Stephen Gregory Tynes),现年30岁,原在哈利法克斯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医学院就读。

  在加拿大,就读医学院是无数莘莘学子的梦想,这意味着以后能捧上“金饭碗”,有着光明的前程。然而,泰纳斯并不以此为乐,相反他常常陷入抑郁。

  大约从16个月前开始,泰纳斯求助于精神科医生奇泽姆(Dr Terry Chisholm)。经过了长期了治疗后,泰纳斯仍然“心存怒气”,总是觉得“走投无路”。

  在今年的8月20日下午,泰纳斯再次去看医生,其间他提到要枪杀医学院副主任萨顿(Evelyn Sutton)和她的女儿麦克唐纳(Ellen MacDonald),而这名女生也是他的同学。

  泰纳斯对奇泽姆详细描述了他的“计划”,包括携带枪支和刀具到学校,用刀刺杀萨顿老师,然后再开枪射杀10到20人,最后吞枪自杀。

  奇泽姆觉得泰纳斯有些不对劲,于是就报了警。奇泽姆显得不安,走出她的办公室。

  警方在取得了搜查证之后,突袭了泰纳斯的公寓,谁知竟起获了一个武器库,里面包括:1834发步枪子弹﹑一枝俄罗斯SKS步枪﹑一枝亨利金童(Henry Golden Boy)点22口径步枪﹑一个香蕉形步枪弹夹﹑一个着3个弹夹的袋子装及枪管清洁剂﹑两个子弹盒﹑一张买枪证与一张枪会卡。

  当天下午,警员就拘捕了泰纳斯。他没有反抗,束手就擒。随后,警方对他发出两项发出死亡或伤人恐吓﹑一项对个人或他们家人的恐吓。另一方面,达尔豪斯大学在泰纳斯被捕后立刻将他停学。

  上月25日,泰纳斯出席保释聆讯,获准保释,条件是他必须在父亲的寓所居住﹑不得联系萨顿和麦克唐纳、不得收藏武器﹑酒精或药物,不准在没有家长或律师陪伴下踏足达尔豪斯大学校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