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年轻女子加入黑帮激增 最易丧命
www.bcbay.com | 2015-08-31 16:31:2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年轻女子加入黑帮激增  最易丧命

  年轻女性涉及帮派活动日多,也成为枪击目标,图为四年前基隆那一宗枪击案,一名女生受重伤送院。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文清综合报道:卑诗省低陆平原日益猖獗的帮派活动,已延伸到年轻女性族群,她们被诱加入帮派,主要担任街头贩毒的小角色,成为第一线的牺牲品,这也就使得她们的伤亡比率要比男性帮派分子高。据世界日报报道,皇家骑警30日为此宣布展开以青少年女性为对象的计画,避免年轻女生误入歧途。

  这个名为“终结帮派生活”(End Gang Life Initiative)的计画以青少年女性为目标,骑警会到各中学及社群去宣导介入,比帮派抢先一步与她们接触。.

  卑诗联合特别执法部门( Combined Forces Special Enforcement Unit)警官霍顿(Lindsey Houghton)表示,年轻女性加入帮派的趋势事实上已发展了数年,而且过去帮派之间不追杀女性的不成文规范,已不复存在,这就使得女性帮派分子陷于不利情势。

  霍顿以2011年发生在基隆那的红蝎帮(Red Scorpion)老大庄拿顿·贝肯(Jonathan Bacon)谋杀案为例,当时同车有两男两女,歹徒并未放过坐最后座的两名女子,她们被视为目标给开了好几枪。

  但女性涉入帮派,并不是要加入帮派,有时是为帮派中男性或帮派的生活型态所吸引,而无力脱身。霍顿说,有时这些女性帮派分子仅仅是因为知道太多,就遭到灭口。

  骑警希望计画能扭转趋势,避免更多女性丧命。

       澳洲日报曾经报道说温哥华10多年前就已获得“加拿大的黑帮之都”封号;温哥华所在的卑诗省成为全球毒品产销的重要据点,与遥远的墨西哥相互呼应。

  素里市发生过骇人听闻的一起枪杀案。一名年轻妇女于早上开车载着幼儿外出,在行进间遭枪手击毙于驾驶座上,年仅四岁的幼儿当时就坐在后座,虽然毫发未伤却饱受惊吓。据警方调查发现,这名妇女的丈夫与帮派组织有所关连,当天她是驾驶丈夫的新车外出,枪手可能是认车未认人,而使得这名妇女成为枪下冤魂。

  根据警方统计,以前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境内的帮派组织不到10个,后来已获确认的帮派组织至少竟有129个之多,组成份子除了加拿大本地人士之外,还包括了印度裔、华裔、越南裔及其他南亚和东南亚裔人士。

年轻女子加入黑帮激增  最易丧命

  世界上女性纹身最出名的大概要数日本女人,而其代表则是日本黑社会组织中的女性成员。一般人的纹身主要是在手臂、腰、腿脚等地方,日本黑社会组织女成员的纹身则主要集中在背部,而且是大面积纹身。

年轻女子加入黑帮激增  最易丧命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