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貌华裔单亲母亲坠楼亡 监控录像非常可怕
www.bcbay.com | 2015-08-24 01:32:1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貌华裔单亲母亲坠楼亡 监控录像非常可怕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综合报道:上周四(20日)凌晨从北约克一栋共管柏文大厦的六层跌落身亡的越南华裔女子﹐名字叫Mimi Luong(如图)。她于6月刚从Medix学院毕业﹐并被多伦多「德文朴(Dovercourt)救世军」经营的一间社区援助中心聘请,同事对她讚不绝口。这宗女子坠楼事件发生在艾伦路(Allen Rd.)夹雪柏西路(Sheppard Ave. W.)地区的De Boers Drive 1号柏文大厦。警方正在调查本案是否涉嫌谋杀,但是暂时没有对任何人提出指控。

  监控录像“非常可怕”

  调查的警员查阅监控视频,发现梁女士跌落后曾被其男友抱起来,重返六层住所,而她的13岁儿子就在一边。应警方之邀一起看过录像的咖啡馆雇员Alicia Nguyen表示﹐录像内容「非常可怕。我毛骨悚然﹐全身在发抖。」

  她说:「她已经没有知觉﹐瘫在那里﹐看起来像死了一样。」

  她继称:「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人应该怎么办﹖你应该马上打911﹐叫救护车。你不应该搬动她。」

美貌华裔单亲母亲坠楼亡 监控录像非常可怕

  死者跌落的地方。有人放置了鲜花。警车仍在戒备。大楼后门停着另一部警车

  死因可疑

  警方已于周五晚拘捕了梁女士的男友,一名非裔男子,但是没有提出任何控罪。警方还打算找更多录像,以便确定梁女士是被推下阳台、失足跌落,还是她自己跳下去的。前天一整晚警方都在现场搜索,并获得一些证据,其中包括遗落在大厦门前的内衣。

  朋友们说﹐她是个单身母亲﹐无微不至地关心自己的13岁儿子。前日﹐Medix学院和Luong一班的同学聚集在一起﹐怀念她并互相支持。

  德文朴救世军的的社工克拉夫特(Kate Croft)表示﹐大家回忆起Loung的时候﹐都会想起她的许多好处。对于她在这样悲剧性的情况下去世﹐人人感到很悲痛。

美貌华裔单亲母亲坠楼亡 监控录像非常可怕

曝光的保安录像

美貌华裔单亲母亲坠楼亡 监控录像非常可怕

女死者从柏文6楼坠至地铺的玻璃檐篷。

  事前阻夫与男友打斗

  今年5月,她的丈夫(也是一名非裔人士)和男友曾在公寓大堂大打出手。邻居Sahil Jaggi也说,事发当晚听到梁女士和她的儿子居住公寓有争论声,好像是大叫“行,不行”。

  昨日有媒体发出案发现场柏文的保安录像,内里清楚显示死者的丈夫和男友曾在大堂电梯外走廊大打出手,死者一直在劝交,而死者的儿子当前亦目睹这一幕。

  据柏文内的居民表示,死者是越南裔女子Mimi Luong,她为人非常和善。

  据电视台发出的保安录像,死者的丈夫和男友打斗激烈最後由保安劝停。有柏文居民表示,二人关系恶劣,而在意外发生前,听到嘈吵的争执声。

  电视台之前发出的保安录像亦显示,死者从高处堕下後,曾有两名男子跑到她身旁施救,其中一人更把她抬走。

  其後救护人员到场後,发现了Mimi就在单位内,於是马上把她送到医院抢救。

  同事赞不绝口

  发生意外的大厦位于雪柏西路夹阿伦路西北角﹐和多伦多公车局唐士维(Downsview)地铁站遥遥相对。

  据大厦保安说﹐该大楼建成仅数年。楼高15层﹐有250个单位。居民在800人上下。

  这个大楼有一些越南裔居民。Mimi Luong应是越南华裔人士。

  事发于8月20日凌晨2时﹐救护车接电话来到De Boers路1号大厦。 Luong从6楼阳台跌下﹐碰到玻璃遮阳棚后摔到地﹐再被人抬回家中。急救人员感到事情可疑﹐于2时30分通知警方。她被急送医院抢救。但到次日上午﹐警方称30岁的她不治死亡。

  梁女士现年30岁,是一名单亲妈妈,有一个13岁的儿子,据邻居称母子关系非常好。梁女士今年6月刚刚从本地的Medix学院毕业,并被多伦多“德文朴(Dovercourt)救世军”经营的一间社区援助中心聘请。

  梁女士的同事克拉夫特(Kate Croft)对她赞不绝口,称她很会体贴和关心人,工作也十分努力,而她的死“让所有人很悲痛”。

   0


相关新闻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