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元崩跌如狂:兑人民币真的要3时代?
www.bcbay.com | 2015-08-03 10:36:27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的一周开启,3大利空围夹,加元周一继续其疯狂跌势:随着1)油价下跌,2)加拿大经济恶化深陷衰退,3)加拿大总理哈珀宣布举行大选,加元跌至逾11年来的最低点。

加元创11年低位,最低报1.3176兑每美元,或1加元兑75.89美分。加元兑人民币跌至4.7, 加元兑港元跌穿“6算”,曾见5.9048元,

此前周日,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下令解散国会,启动历史最长竞选。

加元最低能跌到多少?专家:1加元兑55美分

一位金融专家,星期五在CTV电视采访中大胆预测,加币将会跌到1加元兑55美分。

上一周加元经历了“一落千丈”的一周,创下了11年来最低的汇率纪录。周五汇市收报时,一加元兑换76.42美分.。人们不禁要问,按这种跌法加元到底能跌到多低?

其实这个问题,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但一位金融专家,星期五在CTV电视采访中大胆预测,加币将会跌到1加元兑55美分。

〝我认为大约会到55美分。〞Davis Rea投资资讯公司副总裁约翰斯顿(John Johnston)在CTV新闻频道采访时说,〝我认为那是底线了。〞

1加元兑55美分,相当于1加元兑3.4人民币。

约翰斯顿的这一长期预测,基于大宗商品价格自2007年以来逐步下降的走势。他预计全球制造业不景气,加拿大商品价值疲软将会拖累加元。

如果预测成真,对加拿大人将是个晴天霹雳,对很多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影响不堪设想。

〝每个加拿大人都会受到加元下跌影响,因为进口商品将花费更多,〞约翰斯顿说。

西部省份影响大

特别是西部省份,很大程度依赖石油、木材出口,将受到大宗商品价格疲软和加元下跌的影响。

〝如果在大宗商品价格中拖后腿,我预计相对来说加拿大西部将受挫,中部将受益,〞约翰斯顿说,〝目前加元正朝那个方向发展。〞

55美分低于其他预测

55美分的预测比其他专家都低。近期美国银行(the Bank of America)的报告预测,美元加息后1加元将兑换65美分。蒙特利尔银行预测相对温和,到今年秋季,1加元兑75美分。

考虑到此,约翰斯顿指出预测货币价值不是一门精准的科学。

〝作为分析师,过去的十年我们学到,在金融价格中的预测值,永远都不固定。能预见加元明年升10分,再降下来。也能轻易预测加元再涨回超过美元。〞

同时,他建议加拿大人把眼光投向海外投资机会,尤其是美国。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3月通胀反弹 央行降息可能性却突然飙加拿大一季度GDP初估大超预期 6月降息怎么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加拿大推新黑色硬币 还是女王头像
经济学家断言加国难逃通胀反弹 吁脱钩利率加拿大明年食品继续升 四口之家支出增700元
加拿大央行明年会大幅降息!但要避免房价上TD宣布再裁员数千人 不良贷款准备金提高2.
中国造的假2加元硬币进入加拿大:如何识别加拿大央行首次表态:利率见顶!房奴松口气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两男子在Costco起争执:老人不幸跌倒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