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个亚裔出名了 当街竖中指爆粗对美女咆哮
www.bcbay.com | 2015-07-29 15:33:5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综合报道:昨天,一条温哥华亚裔男子对美女疯狂咆哮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短短几小时内,点击量已超过15万人次,并引发了网民们的广泛讨论。

  这条视频拍摄于温哥华维多利亚街(6941 Victoria Dr.)的宠物店外,当时一名年轻男子把他的法国斗牛犬留在车后座,有路人发现车中的狗狗气喘吁吁,还流着口水。宠物店女职员接到市民通知后前往查看,并把车门打开让狗狗透气,没想到男狗主因此大发雷霆,竖中指大骂两名女子多管闲事,每个句子中都掺杂多个“F”词语,异常粗俗。 


   据明报报道,被骂的女职员之一Jennifer Thi在她的Facebook上发文描述了事件经过。她表示,周一上班时,有一名女子进入商店,询问店外所停的银色私家车是谁的,因为车内的法国斗牛ž犬可能出现脱水现象。Jennifer外出查看,发现私家车车窗仅开启半寸左右,而狗的确出现一些过热现象,大口喘气、流口水。

  寻找狗主人无果后,她和同伴发现私家车车门未锁,决定打开车门,将狗带至宠物店内,等待其主人。就在两人开门,准备放狗之时,一名一直站在车前喝饮料的亚裔男子突然上前询问,并表明他就是汽车和狗的主人。

  

  Jennifer说:“他一直就站在那里,听见我们的对话,却无动于衷,令人费解,更让人难过的是,当我们尝试告诉他不应该这么做的时候,他却大发雷霆,破口大骂。”

  视频中,可以清晰见到该男子表明身分后,大骂两名女子多管闲事,每个句子中都掺杂多个“F”词语,异常粗俗。男子说,他进去便利店买三文治,前后就5分钟,狗狗绝对不会出事,“永远不要随便打开人家的车门,你以为你们是好市民?你以为你们正在做对的事情?想太多了”;语句中还是夹杂多个粗口。


简介: Dog In Hot Car, two girls entrapped into helping a dog, by dog's owner?

  Jennifer说,上传视频的目的,一方面是自己很伤心,另一方面是让大家看到,将狗狗独自留在酷热的车内非常危险,希望大家注意。

  不过,28日下午,Jennifer又在Facebook上表示,听说这名车主有精神障碍问题,决定撤除这段影片,也希望外界不要再指责这名车主。

 

  这段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表示,他认为“窗户开的小缝”有所帮助,但是为什么不把窗户多开一些呢?

  也有人评论,该男子明知道把宠物狗留在车里不对。虽然每年夏季不能把宠物孩子留在车里的公众教育都在做,但也许直到他的狗因此而死,才能让他相信车里到底有多热。

  不过也有人说,不管怎样,随便打开别人的车门的确不应该,遇到类似情况可以考虑报警啊。

  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轰动,登上了几家电视台的新闻节目,卑诗保护动物协会(BCSPCA)也表示,即使是将车停在阴凉处或是开有小缝透风,留在车内的宠物仍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死亡,民众如果看到类似情况,可立即拨打SPCA专线1-855-622-7722通知有关方面。

   0


相关新闻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