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夏日去哪里?温哥华五大避暑美景餐厅
www.bcbay.com | 2015-07-25 20:03:43  VanPeopl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夏日炎炎,又奈何有一颗想要出门的心,去哪里呢?温哥华这么大,你一定想去看看!不用担心,今天为你倾情盘点温哥华五大避暑美景餐厅!就算酷暑难耐,咱们依然走的自在!

  温哥华的饮食选择十分丰富,偏爱不同口味、档次和环境的食客在温哥华都能各得其所,找到心头所好。温哥华的众多移民把自己国家和民族的饮食习惯带到了温哥华,在市区,可以品尝法国菜、意大利菜、西班牙菜、希腊菜、墨西哥菜、中国菜、韩国菜、印度菜、马来西亚菜、越南菜、泰国菜等来自五大洲的各色美味。而在这个酷暑的夏天,你同样不该委屈你的味蕾,五家避暑美景餐厅分享给你!

  【Bridges Restaurant, Bistro &Bar】

  文艺范的必备!坐落在温哥华艺术时尚区——格兰威尔岛是Bridges Restaurant最吸引人的原因之一。餐厅坐落于福溪右岸,即使在岸边已经经营了28年,仍以其持久的活力成为温哥华的地标之一。

  在这里用餐,可以一边欣赏福溪美丽的风光,一边和朋友谈笑风生,一边享用新鲜的本地海鲜。强烈推荐餐厅的特色菜--珍宝蟹和比目鱼汉堡或者点上一道用大蒜、香草和黄油清蒸的当地贻贝。同时环境安静,有室外座位。有汉堡,三明治,沙拉等等美食。亦有提供给素食者的素三明治。

  【Raincity Grill】

  这间深得当地人心的Raincity Grill餐厅,就坐落在英吉利海湾(English Bay)边的Denman路上,只是简单的一排平房,店面不大但并不让人觉得憋闷,有大大的玻璃窗,可以看窗外的公园和美丽的英吉利湾和斯坦利公园,这里也是观看轮船驶入温哥华的最佳地点。

 
  此外,餐厅还致力于本地食材的运用和推广,餐厅特色菜众多,比如搭配了本地芝麻菜、西洋菜和罗勒叶的烤意面。太平洋沿岸丰富的鱼类资源为温哥华提供了宝贵的天然食材,象拔蚌、螃蟹、斑点虾、龙虾、石斑、鲑鱼、鳕鱼都是不可错过的佳肴,北太平洋秋季回流的鲑鱼更是海鲜中的上品。Raincity Grill选用最新鲜的鲑鱼,新鲜得好像还能让你听到大海的涛声。配上腌黄瓜、胡萝卜,鱼肉外酥里嫩,美味多汁,从嘴里直流到心底。

  【Cloud 9 Restaurant】

  如果你恐高,请跳过。从餐厅的名字,你就可以知道餐厅建在高空中。然而你可能猜不到,餐厅位于摩天大楼的42层。在这里你可以一览温哥华城市美景,周围是巍峨的海岸山脉和碧蓝的海水。

  它是一个旋转餐厅,每周旋转用时1小时20分钟。通过70块高达6米的透明玻璃,餐厅给用餐者提供了360度全景的无与伦比的都市风景。此外,处于罗布森大街的便利条件,也给用餐者提供了众多餐前餐后消磨时光的好去处。

  【The Teahouse Restaurant】

  是的,这是一个你不该错过的选择,The Teahouse Restaurant是温哥华的地标之一,座落在史丹利公园(Stanley Park)的最西端,森林环绕,依临英吉利海湾,远眺温哥华岛,Teahouse享有270度零视障无敌海景。坐在纯白桌巾前,阳光从玻璃屋屋顶洒下,海景伸手可及。夏日里户外用餐区是捕捉夕阳最好的地点:一杯红酒在手,眼看风帆点点隐入墨色;云霞贴在金黄艳橘或淡红的天际,星子如戏子般轮番跃然漆黑的舞台,向你眨眼。

   这里也被评为最适合观看日落的餐厅。这里环境清新,随意而不失精致,搭配顶级的菜肴,一定可以使你的晚餐变成一次完美的享受。比较著名的是典型的美洲西海岸海鲜料理方式,来份香煎鲑鱼排,或是海鲜义大利面,你不仅可以闻到,更可以尝到太平洋的味道。

  【Life Bar and Grill】

  Life Bar and Grill位于Coal Harbour,可以清晰地眺望到斯坦利公园和北岸山脉,其极佳的地理位置让它在历来的餐厅评选中都占据了一席之地。你可以想象伴随着室外的钢琴表演,在篝火旁来一次聚餐,氛围该是多么温馨和壮观。

   凭借其独特的魅力,在餐厅仅仅开张一年后,Life Bar and Grill就被温哥华太阳报授予最佳钢琴表演,最佳新景观以及最佳餐厅的头衔。你还可以从特色菜单中点上一份优质寿司或者猪肉和海鲜菜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8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9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10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