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72小时期限已到 陈国治告定环球邮报
www.bcbay.com | 2015-07-03 18:53:0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移民公民兼国际贸易厅长陈国治今天向本网表示,给环球邮报72小时的期限已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该报的任何回应,下周一他一定会正式向入禀法院,向环球邮报提出诽谤起诉。

  陈国治本周一已向《环球邮报》采取了法律程序的第一步,即要求后者就涉及他的不实报道进行道歉和赔偿。如果《环球邮报》在收到上述通知的72小时内,未能给予答复或给予的答复不令人满意,他将采取下一步法律行动,正式入禀法院控告。

  英文《环球邮报》于6月16日、17日连续在头版刊登针对陈国治的调查文章,指陈国治因与中国政府关系密切而受到加国情报机构的调查,此系列文章对陈国治造成巨大的伤害,陈国治今天表示,他在美国和欧洲的朋友通过网络看到相关报道都吓一跳。他的朋友中不乏在加拿大居住了几十年的老移民,在他们的记忆中,环球邮报在头版针对个别政府官员的负面指控还是头一次,不知该报的意图为何?

  至于打官司的经济来源,陈国治称,要咨询省府相关部门,看看省府是否有相关经费可以帮助安省官员,否则会自己负担费用。

  看起来陈国治并没有受这些负面报道影响,近期他仍然频频出席华人社区的活动,今天下午他出席加中地产投资商会举办的加拿大市长访华团新闻发布会,一如既往大声呼吁两国商界人士加强合作。

  他表示,许多事放到中国或者华人身上就成了大事,各级政府官员中不乏与原居国政府关系密切之人,从来不会有麻烦上身;不久前印度总理访加,公开支持保守党党魁候选人,也没有人说三道四,如果中国政府领导人访加时公开支持某政党候选人,一定会引起轩然大波,会被指责“干涉加国内政”。 加拿大 51网

 
   0


相关新闻
特鲁多、陈国治、董晗鹏将出席外国干涉听证陈国治:望港人痛定思痛 让"东方之珠"再明
陈国治批《国家邮报》:反暴力有何错?水淹与雾霾:气候变化与加拿大息息相关
陈国治:保守党党魁熙尔的对华政策本质加拿大终于找到历史性的多元文化国策
加拿大不需要去解读美国领导人的脾气从政党双胞胎到华人社团多胞胎都是怪胎
华人厅长大刀阔斧改革:大瀑布终于赚钱了知名华裔部长陈国治退选 韦恩闪电宣布接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