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市房价创历史新高 房产局长揪出主因
www.bcbay.com | 2015-07-03 18:33:1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许多人说温哥华的房市疯了,上月独立屋的价格又创造了历史新高。整个地区,包括如Burnaby和Richmond这样的郊区,独立屋均价从2014年6月的1,200,539跳升到上个月的1,442,296,年增长幅度达到了20%。

  大温哥华地区房产局长Darcy McLeod表示说,对温哥华地区的独立屋需求还在不断上升,在过去一个月独立屋成交量是过去10年同期最高的。独立屋成交量每年以31.3%的速度在增长,去年更是达到了1,920。

  大温哥华地区公寓房的成交量也增长了35.6%,上个月达到了1,774;镇屋的成交量则上升了7.1%至上月的681。6月房屋总成交量是同期最高的,达到了4,375,比过去十年同期平均值高出了29.1%。

  5月温哥华市内独立屋均价在223万。目前房产局还未公布6月的数据,已公布数据仅限于城市西部和东部。温哥华西部独立屋价格也在6月达到了峰值,为2,967,500;东部独立屋价格中值也创了新高,达到了1,238,048。

  据称,温哥华地区独立屋需求主要来自于新移民。前加拿大驻中国大使David Mulroney在最近表示说,目前虽然缺乏有关买房者国籍的可靠数据,但在多伦多和温哥华两个城市,中国人对独立屋的需求仍在上升。Mulroney在其新书中写到“有一些国家已经对非居民的买房者征税了”。

  上月B.C.省长Christy Clark否定了温哥华市长向炒房者征收投机税的提议,同时也不赞同其提出的向购买奢侈房屋的人征收更高的房产转让税。

  对此,McLeod分析说,温哥华房价的居高不下是由很多因素共同促成的,绝不可归结为一个因素。他说:“也许归因为一个因素是比较容易的做法,但是事实是这种现象是很多因素共同促成的。这些因素就包括当前的低利率、独立屋供应的下降、人口的增长、省内经济的良好表现、过去一年不断增长的需求。更重要的是,温哥华这个地方适宜人居,需求自然就旺。”

  与温哥华相呼应的是多伦多的高房价。根据本月初多伦多地产局主席艾瑟林顿(Paul Etherington)公布的数据,5月大多伦多地区的房产买卖成交量为11,706, 与去年5月同期的11,013相比增加了6.3个百分点。 大多伦多地区5月的平均房价也达到了$649,599,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1个百分点。其中,增长最快的是416地区的独立屋,平均房价年同比增长达18.2%。

  地产局高级分析行政总监门瑟(Jason Mercer)则表示,市场行情的收紧,尤其对大多伦多地区的独立屋、半独立屋以及镇屋的高需求,持续推升了房价。目前来看房屋供应量不会下降,预期2015年下半年房价将保持同比增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