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铁站新貌迎泛美运 如期竣工费用无超
www.bcbay.com | 2015-07-03 10:58:5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公车局计划赶在多伦多在今夏主办泛美运动会之前完成联合车站地铁站装修工程的承诺已经兑现。该项工程不仅在泛美运动会开幕前的8天全面竣工,而且未超出该项工程原定的财政预算。

多伦多公车局昨天在焕然一新的联合车站北行线月台召开新闻会,庆祝联合车站地铁站装修工程全面竣工。联邦财政部长奥利弗(Joe Oliver)、安省旅游、文化和体育厅长科图(Michael Coteau)、多伦多公车局主席科尔(Josh Colle)等均到场表示祝贺。

多伦多公车局的联合车站地铁站装修工程耗资高达1.37亿元、耗时长达4年,包括新建一个地铁站月台以及装修中央大厅。

新落成的地铁站月台面积宽敞,可容纳的乘客是过往的两倍。至于新月台的亮点之一就是安装了艺术家Stuart Reid的166块大型玻璃绘画作品,这些作品描绘的就是多伦多地铁乘客的众生相。

多伦多公车局行政总裁拜福德(Andy Byford)在新闻会上指出,多伦多公车局委员会曾在今年1月份公布了2015年“顾客章程”,包括了总共38项改善服务的承诺。其中之一就是在泛美运动会开幕前完成联合车站地铁站的装修工程,这一承诺在泛美运动会开幕前的8天兑现了。

他指出,联合车站地铁站的装修工程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新建一个地铁站的月台的同时,确保地铁照常运行。该项工程在多个方面达到了多伦多公车局的目标,其中包括加强安全性、便于到达等。这是公车局在联合车站新建的一个地铁站的月台,将乘客的容量提升至原先的两倍。

他说:“这个地铁站过往每天服务7万人次,现在每天服务12.5万人次。”

奥利弗指出,联合车站是加拿大最繁忙的车站,联邦政府认识到联合车站作为大多伦多地区公共交通枢纽的重要性,故为联合车站改头换面的工程投入1.3亿元的经费拨款。

科图表示,安省政府将基建作为优先要务,省府为多伦多公车局在联合车站新建一个地铁站的月台投入了6,300万元的经费拨款。安省政府计划在未来10年内向公共基础建设投入超过1,300亿元。

科尔则表示,如果没有来自联邦政府和安省政府的支持,多伦多公车局是无法单独完成联合车站地铁站的装修工程的。他还感谢多伦多公车局的广大乘客在施工期间保持耐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