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约克大学女学生控博士强奸 申诉无门
www.bcbay.com | 2015-07-02 18:47:16  加拿大家园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多伦多约克大学学生Mandi Gray向安省人权法庭(the Human Rights Tribunal of Ontario)提起上诉,指控约克大学在性侵方面的规定存在对受害人的歧视,而性侵受害人大多都是女性。约克大学回应称他们已经在周一收到了来自Mandi的起诉。

  在这次上诉前5个月,Mandi曾指控约克大学1名博士生在一次校园活动中对她进行了强暴(RAPE)。 而在前一次指控中,Mandi发现学校在性侵方面的规定存在很大的问题。她是在向15位约克大学工作人员讲述了之后才获得了学校对于相关案件的处理规定细节。此外,她还给学校的性侵受害人帮助热线打了许多电话,而大多数电话都没人接听,直到几个月后她才获得了面对面咨询的机会,而且咨询至今也没有实现。

  而该施暴的博士生在今年2月份才因为性侵指控被多伦多警方逮捕并起诉,随后就被保释,停职10天后又回到了约克校园。 为了避免与施暴者在校园再次见到,Mandi不得不辞去了她的职务,并且停掉了一门课。

  Mandi此次向安省人权法庭提起的反歧视诉讼包括:约大学生守则把性犯罪与其他一般违规行为如作弊等同,以及没能为受害者提供清晰、一致、完整的信息。她之所以向人权法庭提起诉讼,是希望人权法庭能够推动约克大学在相关规定上的改变,而且她同意媒体公开自己的姓名,意图使该事件能够因为一个真人事件来推动整个规定改变。

  事实上,在今年2月约克大学就实施了关于性侵的相关规定。学校的公关人员Janice Walls回应称,约克大学已经为性侵的受害者提供了各种服务,包括危机介入支持,紧急财政支持,应急住房,咨询服务,安全计划以及学业帮助等。她补充说:“约克大学还在继续采取更多的措施。”

  Mandi的这次起诉正是时候,此时学校对校园性侵案件的处理正是热点话题,这个案件有可能会引起整个加拿大在此问题上的改变。性侵法律专家Elizabeth Sheely就表示说:“这个案件在安大略省可以作为一个先例。而对于加拿大的所有大学来说,也许各个省的人权相关规定也需要得到调整,以应对其在防止性侵案件上的失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