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裔富豪太惨!性侵白人美女被判赔上亿
www.bcbay.com | 2015-07-01 09:22:5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魏天宾和汉娜·布芳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综合报道:华尔街巨头、华裔富豪魏天宾(Benjamin Wei)现在真惨了。他因对自己漂亮的瑞典籍女下属性骚扰并且诽谤对方,被判需要赔偿她1800万美元(约1.1亿人民币)。

  6月29日,美国纽约国际集团(New York Global Group)执行长魏天(Benjamin Wey)被法院宣判,因性骚扰及毁谤前秘书汉娜·布芳(Hanna Bouveng),必须赔偿她1800万美元。

  25岁汉娜·布芳年轻貌美,43岁的魏天宾则是已婚育有三子。2013年,完全没有财经背景的布芳被魏天宾聘请担任秘书。据苹果日报报道,布芬向法院表示,已婚的魏天宾不断靠着身为公司老板的权势要和她发生性关系,并为她租下月租高昂的曼哈顿公寓,以方便两人偷情。

  纽约邮报的报导称,布芳在诉状上还大抖出他们在床上的细节说,最终她被逼无奈和魏天宾上床后,魏天宾只坚持了两分钟就萎了。纽约媒体后来一直把这名华裔华尔街大亨戏称为“两分钟之狼”。

右为魏天宾(Benjamin Wei)。 美联社

  据报道,布芳表示她和魏天宾共发生4次性行为。直到有一天,魏天宾在藏娇金屋中发现床上竟躺著一名裸男,才发现小三秘书另有男友,气得将布芬开除,并在脸书上留言诋毁布芬,骂她是“妓女”、“两腿开开的女人”。

  世界日报的报道称,魏天宾租下豪华公寓时曾说服妻子说,是为了工作方便,他的妻子(原籍捷克)傻不隆咚,还替他出庭作证,帮他讲好话。

  报道指出,布芳还曾遭魏天宾诽谤中伤。魏天宾在发现布芳与别的男子上床之后,曾给布芳的父亲发了一封恶毒的邮件:“我看到一个6呎高的黑人流浪汉詹姆斯跟她睡觉。那个男人全身赤裸,骯脏,喝的烂醉如泥,而且有可能嗑了药。”

戴墨镜者为原告汉娜·布芳(Hanna Bouveng)。 美联社

  法院最终判定,魏天宾必须赔偿布芬200万美元,另追加1600万美元的性骚及报复性毁谤的惩罚金,总计1800万美元赔偿金。

  裁决结果出炉后,布芳对她的律师报以微笑。她被魏天宾逮到在他们爱巢床上全身赤裸的男子詹姆斯·肖伟(Chauvet)也在法庭旁听席上。而魏天宾虽然此前在妻子的陪同下,天天出庭旁听,但他在29日裁决出炉时却没有现身法庭。

   0


相关新闻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4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5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6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最新专稿 更多>>
1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7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8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9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10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