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籍华人在加国惨遭车祸40人伤 车头都撞开
www.bcbay.com | 2015-06-28 00:14:5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雪蜒综合报道:加拿大卑诗内陆马里达(Merritt)附近的高贵哈拉高速公路(Cotuihalla Hwy)路段,27日一辆旅游大巴与一辆拖车相撞,造成40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该辆巴士上的游客均来自美国南加州一家华人旅行社组织的加拿大洛矶山旅游团。

  旅游大巴翻车40人受伤

  车祸发生在早上10时左右,马里达以南约30公里、靠近Brookmere小镇处,一辆隶属列治文Universal Coach Lines大巴公司的旅游巴士,沿高贵哈拉高速公路北行至250号出口位置附近时,与正在作业的一辆拖车相撞,受波及的还包括正在被拖的一辆红色小车。有目击者表示,事故发生时,由于一辆红色轿车撞到了闯入公路的鹿,便呼叫了拖车,当时这辆拖车正在协助红色小轿车。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27日晚在网站上公布了意外消息,表示“经核实,事故大巴系美国旅游团,从美国入境游览BC省,该团游客大部分为美籍华人”,并提供领馆电话778-238-0003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保护和应急服务。

  伤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

  世界日报记者报道称,当时巴士上有30多名游客,来自南加州一家华人旅行社的加拿大洛矶山旅游项目,意外导致共38人受伤送医,两名重伤者中包括一名旅游公司雇员,他在车祸中飞出窗外,跌落至高速公路下的小溪。除巴士乘客外,拖车司机和红色小车内的一人也受伤。

  当地皇家骑警中部内陆交通服务处(Central Interior Traffic Services)发言人皮尔斯(Mike Pears)表示,事发后,皇家骑警及12辆救护车、两架直升机抵达现场救援,重伤者已分别被空运至基隆那(Kelowna)和甘露市(Kamloops)的医院急救,其他伤者则分别被送往甘露市、马里达、希望镇、吉利华(Chilliwack)和基隆那的医院。

  菲沙河谷卫生署发言人透露,新西敏的皇家哥伦比亚医院(Royal Columbian Hospital)也已经清理出外伤手术台,做好接收伤者的准备。

 




  车头被撞开 车内一览无遗

  从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到,巴士的车头被撞开,车内情况一览无遗,拖车和红色小车也严重损坏,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据了解,该辆红车在早晨10时左右,因与突然闯入高速的鹿相撞发生意外,呼叫拖车到场协助,在拖车抵达后不久,遭该辆向北行驶的旅游巴士撞击。皮尔斯强调,意外完全可以避免,根据目击者所述,巴士接近拖车时并未减速或避开,才导致车祸发生。警方表示会对司机提出起诉。

  出口道路被封 晚间通行

  目前高贵哈拉北向线,250号出口关闭,南行线减至一条。调查工作目前由骑警中部内陆交通服务处负责。预计在晚间7到10时才能恢复正常通行,其他车辆需改道1号高速公路。警方提醒民众于高速公路上经过应急车辆和拖车时,应按规定将车速降到每小时70公里以下。

  出事的巴士确认是环球巴士线车辆(Universal Coach Lines)。

  这已经是一年内马里达高贵哈拉高速公路路段第二起旅游大巴意外。去年8月,一辆来自温哥华旅行公司的旅游巴士在附近翻车,当时56人受伤送医,6人伤势严重,多数为华裔游客。

   0


相关新闻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