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美女足周五对决 50元门票炒至225美元
www.bcbay.com | 2015-06-23 08:33:59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率领馆员?华社代表及学留生迎接中国女足代表团﹐向球员及教练等献上鲜花﹐欢迎场面气氛热烈。 (大使馆提供)

  中国女足在世界盃16强赛事中﹐力克喀麦隆。下一场比赛移师渥太华﹐对阵美国队。球迷对此仗反应热烈﹐门票昨已售清。正常最高50元一张的门票﹐已被炒高至225美元一张。

  渥太华华人社团联合会会长王文婉昨天表示﹐当渥太华侨界听说来自家乡的球队﹐进入前八强﹐要到渥太华比赛﹐都非常高兴﹐也都很希望亲身来到球场﹐观看比赛﹐为中国姑娘加油。

  球票售罄 「黄牛票」昂贵

  但是﹐当他们打算买票时﹐才知道球票已经售罄。这使得大家颇为沮丧。他们本来以为这场球赛的门票不会特别热门。

  世界盃女子足球八强比赛于6月26日在渥太华道明体育场举行。官方票价最高是85元﹐依次为70、50和35元。

  王文婉表示﹐一些人尝试买「黄牛票」﹐打听价格﹐2张需要450美元。而且座位一般﹐是平常35和50元的那种。票价如此昂贵﹐使得不少人打了退堂鼓。不过﹐王文婉还是买下了。「450美元﹐昨天用信用卡付了钱」。她续称﹐无法到现场支持女足的市民们﹐会自发组织到酒吧看球。

  如果搜索「世界盃女子足球赛第45场比赛(FIFA Women's World Cup Match 45)」﹐那么会跳出黄牛的网址。仔细看时﹐票价果然非同一般。其中﹐面对赛场的最佳的D座位区﹐叫价每张374元到456元不等。相比之下﹐王文婉买的票还比较平宜。

  渥太华侨界中很多人前往机场欢迎女足代表团﹐但赶到机场才了解﹐女足的包机抵达机场后就被巴士接走﹐送到她们下榻的古堡酒店(Chateau Laurier)。于是大家再转道赶往酒店。

  在酒店门口摆开场面迎接女足英豪的﹐有中国大使罗照辉率领的使馆外交官们﹐还有当地侨界和留学生﹐将近200人。罗照辉与代表团领队、教练和运动员一一握手,对女足取得的优异战绩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馆员代表和小朋友为女足队员献上鲜花,欢迎队伍手举五星红旗、现场的人们高呼「铿锵玫瑰、渥京绽放」等口号,为女足运动员加油鼓劲。欢迎场面气氛热烈,振奋人心,吸引了大批行人驻足观看。

  多伦多体育评论员朱江称﹐「中美大战」他觉得双方的机会是对开﹕一半对一半。

  他表示﹐美国固然实力不弱﹐技术上对中国的赢面略大。但中国姑娘们现在已没有压力﹐而且愈踢愈强﹐目前锋线也开始起作用了。因此﹐具备了战胜美国队的机会。「年轻球队﹐如果有压力的时候﹐表现比老球员要差些。但一旦放下包袱、打出了信心﹐那么各种可能性都会发生」。

   0


相关新闻
女足世界杯决战温哥华举行 收视冲破纪录美国复仇大胜日本 华裔大卖美国旗
5万人涌体育馆 抢看女足世界杯冠军战女足世界杯在温哥华落幕 美国5-2复仇日本
美国副总统来加油助威 女足决赛开放球迷区美国女足期盼复仇日本 主教练:我们会笑到最
日本女足卫冕奖金创历史之最女足世界杯英军摆乌龙痛哭 日美周日争冠
这一乌龙球,送日本女足进了世界杯决赛女足世界杯:美国2:0击败德国进入决赛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10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