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周末温哥华人倾城出动,免费好玩龙舟节又来啦!
www.bcbay.com | 2015-06-19 14:29:1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Fiona Liu 报道想体验温哥华人的热情和健美?想和家人孩子感受温哥华多姿多彩的夏天?这个周末请到风景如画的福溪(False Creek温哥华的夏天,从每年一度的龙舟节开始。

  618日晚,温哥华港湾记者应邀前往协平世博(Concord Pacific)在福溪水岸的展示中心,采访报道2015年龙舟节新闻发布会和慈善捐款晚宴。

美丽的福溪 False Creek

  今年,龙舟节创始赞助商协平世博Concord Pacific捐款一百万支持东福溪划船中心,他们当场向市长罗品信 (Gregor Robertson) 和温哥华市政府递交了百万元支票。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上台发言感谢和表彰Concord 对温哥华的贡献。他说:Concord捐款百万以创建新的划船中心是对温哥华龙舟社团的一个极大鼓舞,并让福溪成为一个更加让人向往的理想居地。Concord是龙舟运动的长期赞助商,还支持了一些全市规模的活动和慈善团体,他们的捐款对新开发项目如何为本地社区带来实际利益作出了很好的榜样。”  

  Concord Pacific公司开发部资深副总裁Peter Webb说:“居民们和龙舟团体在福溪开展活动、享受快乐时光也代表着一种温哥华精神,Concord Pacific非常有幸参与创建这个期待已久的公共设施。

  在过去20多年里,Concord是市中心多个公园、海滨步道、水上码头和社区基础设施的最大私营企业捐助者,而且很快,在我们所到之处还会有更多的捐助项目。新的船码头和将来的划船中心将确保温哥华市中心福溪地区的龙舟和其他运动有个蓬勃发展的美好未来。我们为捐助这个世界级城市的建设而自豪,并期望持之以恒地支持福溪的这个水上社区。”  

  温哥华各大媒体和各界嘉宾出席了当晚的新闻发布会暨第三届加拿大国际龙舟节协会慈善晚宴,晚宴的门票和捐款将用来支持The Milting K. Wong Legacy Project ,儿童和青少年项目。

  加拿大国际龙舟节协会主席Peter Wong说:“我们非常感谢Concord Pacific和温哥华市政府的慷慨支持。我们协会和龙舟运动为促进福溪繁荣和弘扬温哥华文化做了很多辛苦努力。我们期待继续我们良好的伙伴关系,并在福溪的水面上共同击浆扬舟!”

  协平世博负责公共关系的Donna  An小姐告诉记者,龙舟比赛始于1986年温哥华世博会,当时是作为来自香港中华文化习俗展示,自此温哥华人就迷上了这项运动。1989年温哥华龙舟节正式开始举办,今年已是第二十七届。是北美最大规模的龙舟节。协平世博作为主赞助商,拥有两支龙舟队,一支是专业比赛队员,另一支是由公司员工组成。

  明天开始,福溪地区将变成一个盛大欢乐的夏日游园会

  这个周末将有近200支参赛队伍,6000多名参赛选手,吸引的观众将达10余万人次。节日期间,除了平均每12分钟便有一场激烈的龙舟竞渡,还有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独具加拿大多元文化特色。有知名艺人的精彩节目和各类专业乐队的现场表演以及现场商业摊位、名厨示范、美食摊档、儿童乐园等。

  温哥华龙舟节赛事时间表

  星期五  (619日)

  下午5点祁福仪式,为龙舟点睛

  下午6点首轮比赛开始  

  星期六 (620日)

  早上8点比赛开始

  上午10点现场活动开启

  上午11点世界舞台演出开始

  格兰维尔岛酿造啤酒花园开放

  7点结束  

  星期天(621

  早上8点比赛开始

  上午10点现场活动开始

  上午11点世界舞台演出开始

  格兰维尔岛酿造啤酒花园开放

  12点冠军比赛

  下午1:30“世界节奏”致欢迎辞

  下午5点皮划运动员和志愿者欢送开始

  下午6点结束  

 协平世博副总裁Grant Murray和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在新闻发布会后

  长期以来,协平世博Concord Pacific在温哥华乃至加拿大拥有良好的商业形象和美誉.龙舟竞赛代表着团体协作,互相激励,友好竞争,荣誉高于利益,这也是协平世博的公司文化:注重团体协作,追求大众福祉。  

  福溪:

  福溪(False Creek)是温哥华市区的一个狭长海湾,东端起于大圆球状的Science World,西段注入英吉利湾。共有三条大桥横跨福溪,由西向东分别为BurrardGranvilleCambie桥。这里曾是1986年温哥华世博会会址。经过协平世博(Concord Pacific)的开发建设,已经成为一个世界闻名“自给自足”的最有潜力的生态社区。 

   0


相关新闻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5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9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10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