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人投诉电讯公司千奇百怪
www.bcbay.com | 2015-05-25 19:30:5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消费者投诉加拿大电讯公司,有千奇百怪的案例。从2013年1月到8月,加拿大广播及通讯管理委员会(CRTC)接获数百宗投诉案,加新社依据《资料索取法》(Access to Information),收集一些不寻常的案例,包括下述6宗。

  万圣节切断电话:

  用户投诉贝尔公司(Bell),说它摆乌龙,取消他的电话服务,而不是续约。

  「万圣节那天晚上,我等女友电话通知,我去接她,它却切断我的电话线┅┅我的女友也和我失联,在万圣节晚上,独自在外面空等。」贝尔公司说,它调查所有客户投诉,设法排解纷争。广播及通讯管理委员会删掉客户的个人资料,它没有客户资料,无法翻查纪录,交代这宗投诉个案如何解决。

  广播及通讯管理委员会说,它不会介入电讯公司事务,包括零售费率?设备?帐单?行销手法及服务质素。

  竖起中指:

  1名男子投诉研科电讯公司(Telus)货车在他的社区超速,并说他无法联系研科电讯经理,跟他通话的客户服务员还嘲笑他。他叫货车司机减速,据说研科职员向他竖起不文中指。

  研科发言人霍尔(Shawn Hall)说,他们要求技术员提供高质素服务,但他们是大公司,不能事事完美。他们会立即处理这类事件,广播及通讯管理委员会则说,这宗投诉不在它的职责范围。

  刺耳大声公:

  客户投诉,研科工人安装设备,先要中断9名顾客的服务。电讯公司对那些客户说,恢复电话服务,还要多等几个星期。投诉人说,他们照顾多发性硬化症 (multiple sclerosis)年轻女病人。「她用气喇叭呼唤你,我肯定邻居讨厌你。上周我的7岁孙子在学校病倒,他们无法联络我们┅┅我们要恢复我们的电话服务。」

  研科说,他们尽快修理电话,客户还要多等两个多星期。投诉人获得1个月退款63元加税,这事件可能是人为错误。

  关闭帐户:

  另一人说,在他妻子死后4个月期间,贝尔公司屡次致电催帐,并关闭帐户,客户说他已办妥那事。贝尔说,广播及通讯管理委员会没透露电话客户的个人资料,没这些资料,它不能评论事件。广播及通讯管理委员会说,投诉个案已转贝尔公司行政总裁,档案已结束。

  汽车屋公园中断服务:

  汽车屋公园东主投诉,最多20名居民停了服务数月。投诉人要求研科修理,但公司一直拖延。研科电讯公司说,公司尽快派员修理,相信调度员编排时间出错,「我们的目标是减少错误」。

  家门破损:

  投诉人指摘罗渣士(Rogers)技师上门安装服务,损毁寓所家门,据说罗渣士不肯赔偿。

  广播及通讯管理委员会给投诉人提供罗渣士电话号码,罗渣士没回应记者查询。它的发言人在电邮中说,公司认真处理所有投诉个案,「调查所有投诉,以矫正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