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伦多血腥周末 接连4宗枪击案
www.bcbay.com | 2015-05-25 09:18:19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士嘉堡枪案发生于坚尼地路夹Passmore Ave.一个华人商场后面。 (明报记者摄)

 中枪男童留下的衣服。

  多伦多市于刚过去的周末一连发生4宗枪击案﹐其中最新一宗发生于士嘉堡区众多华人聚居地点。警方指有两人中枪受伤﹐有目击者指其中一名伤者是一名东亚裔男子。

  该宗枪案发生于昨晚约9时半﹐警方指其中一人胸部中枪严重受伤﹐另一人则手部中枪。

  警方现时追寻数名嫌犯﹐昨晚曾派出10多名便衣警员及警犬到坚尼地路夹Passmore Ave.一个华人商场后面的停车场搜索嫌犯﹐但未有发放更多资料。

  一名摄影师向记者显示﹐他拍摄到其中一名伤者被送往北约克新宁医院时的视频﹐指出伤者是一名东亚裔男子。

  另一宗枪案发生在北约克区珍街夹芬治西街一带﹐一名13岁男童在巴士站等车时中枪受伤﹐警方怀疑枪手是于一辆行驶的汽车内向外开枪。

  该宗男童中枪案发生于昨午约2时﹐警方奉召到珍街夹芬治西街一带的Driftwood Ave.街上调查时﹐发现该名男童腿部中一枪受伤。

  该男童被送院救治﹐并无生命危险。

  到场警员曾于案发现场的街上搜寻子弹头﹐调查歹徒开了多少枪。

  警方仍在调查案发动机﹐未有嫌犯资料﹐对男童的伤势不愿置评﹐但呼吁目击者向警方提供消息。

  上述社区于上月15日曾发生过另一宗枪击案﹐当时有5人中枪受伤。该区居民感到该区发生太多枪案﹐当局应想办法改善。

  另一宗枪案发生于多伦多市中心近圣罗伦斯市场的街上﹐一名男子中枪受伤。警方现追寻开枪匪徒。

  该案发生于昨天凌晨约3时﹐一名男子在芬街夹渣华士街一带中枪受伤﹐但他仍能自行到医院求治﹐相信其伤势并无生命危险。

  警方指伤者并不合作提供案发资料﹐警方现寻求目击者提供线索。

  目击者可致电 416-808-5100向51分局﹔或电 1-800-222-TIPS向灭罪热线提供匿名贴士。

  第4宗枪案发生于北约克区当妙路(Don Mills Road)夹 Havenbrook Boulevard一带﹐一名男子于前晚约7时半腿部中枪受伤。救伤车到场将他送往医院急救﹐他并无生命危险。

  警方现追寻开枪匪徒﹐暂时未有发放有关嫌犯的资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