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女子飞机上意外产子 筹款养育挨批
www.bcbay.com | 2015-05-24 10:56:05  大中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位声称不知道自己怀孕的加国女子在加航飞往日本的班机上意外产子。为了支付潜在的医疗开支,这对情侣发起筹款活动并从中募得$2000元,但是他们的筹款行为却引发了某些愤懑之情。

  A Canadian woman who claimed that she wasn’t aware of her pregnancy has delivered a baby on an Air Canada flight to Japan. To pay for potential hospital costs, the couple launched a crowd funding campaign which has raised $2000. But their campaign efforts have also drawn ire.

  (大中报泊然报道)养过猫么?抚养婴儿和养猫几乎没有区别。

  养儿如养猫论遭批

  这种说法虽然很罕见,但却是出自一位看上去稚气未脱,但却已经成为国际新闻人物的新爸爸的肺腑之言,他在5月17日接受电视记者采访时称:“照顾婴儿有什么难?如果你养过猫,你就会照顾婴儿。”

  不过,已闻名于世的克洛伊宝宝(Baby Chloe)的父母Wesley Branch和Ada Guan很快就认识到,为人父母者说出此类言论难免会遭到批评。

  在母亲节当天,23岁的Guan在加航飞往日本的班机上突然生产,这让她和男友Branch都深感意外,因为据Guan称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怀有身孕。目前,这对奇葩父母已经带着女儿克洛伊回到加拿大,但他们对于一些网友指称他们是想借克洛伊敛财的机会主义者深感愤怒。

  在离开东京前,24岁的Branch设立了一个网络筹款账户,以便募集资金帮助支付克洛伊出生后带来的突如其来的开支。但是他们在收到祝福留言的同时,也遭到一些网友的批判。

  一位网友在Branch的GoFundMe筹款网页留言称:“你认为养猫和照顾婴儿没有区别,就足以证明你还没有准备好做一个父亲,赶紧去找一份或是二份工作。”

  还有一名网友写道:“如果你们还没有准备好生育费用就应该避孕,你说育儿和养猫一样简单,就如同你失业你女友只做兼职但你们却仍想度假的做法一样愚蠢。

  欲筹$5万元被指藉机敛财

  在5月10日,当加航飞往东京的班机行驶至俄罗斯领空时,Guan突然觉得腹部疼痛,随后她就开始分娩。在同乘该机的数名医生的帮助下,Guan顺利诞下足月女婴,在飞机降落后,日本急救人员立即将七磅重的克洛伊及其精疲力竭的母亲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虽然母女二人都很健康,但意外降生的克洛伊却给这个年轻的家庭带来突如其来的医疗开支,由于Branch没有工作而Guan也只是在做兼职,于是在一名家庭成员的建议下,Branch设立了GoFundMe筹款账户,以便募集资金帮助支付相关费用。

  Branch在其筹款网页解释称,他和女友并不富裕,他们的家人也不富裕,但家人一直非常支持他们,此次日本之旅是女友一位家人所赠的礼物,而克洛伊的降生完全出乎他们的意料。

  但问题是Branch的筹款目标高达$5万元,这导致一些公众指责Branch和Guan贪心,是想藉女儿的意外降生敛财。

  一名网友在GoFundme捐款网页上称:“我敢用$100元打赌,他们绝不会将任何捐款支付给日本的医院,一分钱也不会!”

  在遭到指责后,Branch已将筹款目标金额从$5万元大幅降至$5,000元,他在5月17日告诉CBC,自己对设立该筹款网页感到后悔,并误解了集资的运作方式。截止5月18日,Branch的筹款网页已经筹到近$2,000元。

  此外,这对年轻情侣的一些说法也遭到质疑,包括他们声称Guan一直在避孕,她在上个月验孕时显示没有怀孕,以及她并未留意身体有明显变化。

  对此,Branch在接受美国HLN有线新闻频道访问时称,有关骗财的质疑令他深感愤怒。但他同时也再三表示,女儿的诞生给他和Guan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