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伊拉克反美民兵出动反击IS 谁更胜一筹
www.bcbay.com | 2015-05-20 01:11:48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美第82空降师与伊拉克政府军士兵进行联合训练,美军使用M4卡宾枪而伊政府军使用经典AK步枪,双方互相切磋枪法。此次训练是美军协助培训伊拉克安全部队项目的一部分。
 
  据外媒20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日前攻入伊拉克西部重镇拉马迪,什叶派民兵武装组织准备夺回。对此,“伊斯兰国”正在加强在该城的防守。

  据报道,当地居民表示,IS武装17日夺取这座城市后,正在巩固防守阵地,并在埋设地雷。

  据悉,拉马迪是伊拉克最大的省份安巴尔省首府,位于巴格达以西70英里(112公里)。当地居民称,IS武装分子挨家挨户搜查政府的同情者,并把尸体投入幼发拉底河。

  报道称,数以千计的居民已经逃离这座城市,联合国警告称当地面临人道危机。

  联合国表示,最近几天已经有25000人逃离拉马迪,使当地流离失所的难民潮不断扩大。许多人只能露天过夜。

  媒体分析指出,丧失拉马迪对于伊拉克政府,尤其是总理阿巴迪来说是一大挫败。现在阿巴迪可能不得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那就是让什叶派民兵组织来增援。但美国以及其他地区担心,启用这些民兵可能会在拉马迪引起不同教派之间的冲突。

  拉马迪的战斗持续了几个月的时间,经过几天的激烈争夺之后,伊拉克的警察和军队在混乱中撤离该城。“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表示,他们从政府军基地缴获坦克,装甲运兵车以及其他武器。

 
   0


相关新闻
5中国人遇难!巴基斯坦一日两起针对中国恐ISIS释出海报警告普京:将发动大屠杀
温哥华惊爆ISIS恐怖袭击 斯坦利公园警察受美军执行斩首行动,伊斯兰国最高领导人自爆
阿富汗再爆自杀袭击 至少46人死143伤喀布尔恐袭已死170!他自称IS在加拿大随机
最新:13美军死亡 爆炸已致73人死亡 拜登发苏莱曼尼被杀 北约叫停加拿大主导的军事训
加拿大土生土长穆斯林信徒 远赴土耳其IS遭加拿大用纳税人钱买的 却成叙利亚恐怖分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