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传乌克兰审讯被俘俄军特种兵供词曝光
www.bcbay.com | 2015-05-20 00:58:23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今天公布了审讯两名被俘俄军士兵的视频。这2名俄军是5月16日在卢甘斯克州被俘的,分别是叶甫根尼-叶罗菲耶夫(Evgeny Erofeev)上尉和亚历山大-亚历山大罗夫(Alexander Alexandrov)中士。两人招供自己是俄军现役士兵,受上级命令来到乌克兰作战。

  俄军甲:我是俄罗斯公民叶甫根尼-叶罗菲耶夫,我住在托格里阿提市(Togliatti),我是俄联邦现役军,军衔是上尉,是作战小组的指挥官。我隶属于第3独立近卫旅,驻地为托格里阿提市,旅长是赛帕尔-赛格伊(Sepal Sergey)上校。我们作为特遣队,于4月初来到卢甘斯克地区,具体日期记不清了,任务是侦查敌军的前沿阵地。我们驻扎在卢甘斯克市的瓦维洛夫区(Vavilov)。特遣队共有3个连,每个连4个小组,每个小组14人。我是其中一个小组的组长,除我以外另外13人中有1名委任军官阿西莫夫(Asimov),2名班长库图拉克斯(Kutulakos)和郁拉耶夫(Yulaev),2名狙击手,2名重装备军士,2名工兵基里尔-斯皮里多诺夫(Kirill Spiridonov)和亚历山大-格拉多科夫(Alexander Gladkov),2名侦察兵弗拉基米尔-格力高利耶夫(Vladimir Grigoriev)和亚历山大-亚历山大罗夫(Alexander Alexandrov),2名高级侦察兵。都是俄罗斯公民。

  我们奉命执行侦察任务,上级命令我们不得穿越两军接触线,不要随意开枪。我和另外2人在侦查一个乌军阵地时,发现战壕里没有乌克兰军人,于是我们决定更接近一些,由他们2个进入战壕,我在后面掩护。然而当2人进入战壕后,突然响起了枪声,他们跳出来喊道:“撤退!”于是我们开始后撤并开枪回击,但我却中弹倒地,我曾想用手榴弹自决,但是由于右臂受了伤,无法够着手榴弹,随后乌克兰士兵从战壕中跑出来将我俘虏。

  俄军乙:我是俄罗斯公民亚历山大-亚历山大罗夫,生于1987年1月7日。我住在基洛夫斯卡亚州(Kirovskaya)的马尔米什区(Malmyzh)。我的军衔是中士,职务是侦察兼医疗兵。所属部队编号为21208,第3独立近卫旅,驻地在托格里阿提市,旅长是塞帕尔-塞格伊上校。我于2015年3月26日来到乌克兰,我们整个特遣队有220人,指挥官是纳波里斯基-康斯坦丁-尼克拉耶维奇(Napolski Konstantin Nikolaevich)少校。

  特遣队有3个连,1个通信连和特别武器连。我所在的小组中,组长是叶甫根尼-叶罗菲耶夫,绰号“装备”;副组长是委任军官阿西莫夫-穆拉特-阿布塔勒比(Asimov Murat Abutalebi),绰号“哈萨克”;1班班长是郁拉耶夫-德尼斯(Yulaev Denis),绰号“七月”;高级侦察兵科诺瓦洛夫-维拉切斯拉夫(Konovalov Vyacheslav),没有绰号;侦察狙击手库尔姆哈梅托夫-西里尔-迪莫维奇(kulmuhametov Cyril Dimovic),绰号“子弹”;侦察工兵斯皮里多诺夫-基里尔(Spiridonov Kirill),绰号“小个子”;侦察医疗兵弗拉基米尔-格力高利耶夫(Vladimir Grigoriev),绰号“格里辛”;2班班长是库图拉克斯-鲁斯兰-朱洛维奇(Kutulakos Ruslan Zhurovich),绰号“巴什基尔”;高级侦察兵克拉斯诺夫-弗拉基米尔-佩特洛维奇(Krasnov Vladimir Petrovich),绰号“贵族”;侦察狙击手阿列克谢-内莫夫(Alexei Nemov),绰号“莫德文”;侦察工兵亚历山大-格拉德科夫( Alexande Gladkov),绰号“祖母”;侦察医疗兵,亚历山大-亚历山大罗夫,即本人,绰号“阿列克斯”;无线电操作员比尔金-塞格伊(Byrkin Sergey),没有绰号;马卡林-弗拉基米尔(Makarin Vladimir),绰号“马奥尼”。

  我们驻扎在卢甘斯克市,当日我们正在执行一次侦察任务。在一处乌军阵地我们没有发现有乌克兰士兵,我们决定靠近点,还是没有发现乌克兰士兵,于是我们以为该阵地已经被乌军遗弃。我们进入战壕,我前往检查防空洞,组长叶甫根尼和侦察兵克拉斯诺夫在我身后。随后我们听到了枪声并发现了乌克兰士兵。我们开始撤退,但是只跑出15-20米,我腿上就中枪了,伤及股骨,随后我被乌军俘虏。

 

   0


相关新闻
乌军第67旅抗命 恰索夫亚尔高地战况危急16000项制裁下,俄罗斯仍无惧色
俄空袭敖德萨导弹落在希腊代表团车队附近俄罗斯军火商避开制裁,采购加拿大公司产品
基辅证实俄罗斯用朝鲜飞弹打乌克兰 逾20人乌袭击南部、东部俄占区训练场 俄军伤亡过
俄乌战争将2周年 仅10%欧洲人相信乌克兰终加拿大向乌克兰捐赠800架无人机 已捐97亿元
乌克兰“情况危急” 炮弹耗尽加上美援受阻俄国官员:乌克兰空袭贝尔哥罗德 至少5人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