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人队季后赛:温哥华力争追平火焰队
www.bcbay.com | 2015-04-18 19:43:07  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 Game 1 比赛中,温哥华加人队以 11:33 落后对手卡尔加里火焰队 (Calgary Flames) 的情况下采取集中攻势,可最终仍然以 0:3 落败。

  那么发生了什么?

  “我们的动机不够强烈,”加人队主力队员 Yannick Weber 在周四卑诗大学比赛后的采访中解释说到。“我们在同一边花了太长的时间了,要在中间打开进攻线路很难。我想,如果我们绕到另一边,应该会适当地开启一些进攻线路。”

  Yannick Weber 的一次性攻击曾一度是强有力的攻击武器,如他提及到的,火焰队抢走了球,加人队不得不找寻另一种方式。在这一系列的 7 场比赛中,Game 2 将于今晚在 Rogers Arena 展开。

  “很明显,他们会派两个运动员挡住我的射球轨道,”Yannick Weber 说到。“如果他们要把球抢过去,可能我们不得不寻找一些低球进攻的机会,或者一些其他的选择。他们各司其职。现在,要寻求不一样的方式就取决于我们了。”

  RICHIE ITCHY:加人队的主力 Brad Richardson 于周叁打了他叁个月以来的第叁场比赛,周四正在冰上准备着全队训练。他对自己的表现称“还行”,希望在 Game 2 里的表现会更好。

  “我觉得我表现得还行,”Brad Richardson 说到,他进球叁次,开球六次。“显然,理想状态下,我本可以一直打着,然后加速。我当时就想着让球路保持简单,让我接传球的距离可以短一点。我肯定有些反应迟钝的地方。在快结束的时候,我并没有滑行地太多,所以整场比赛是艰难的。”

  “但是我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去打,以及如何去实现它。”

  “我觉得比赛的节奏我还是适应的,但是对于冰球的掌控不是那么的好,而且传球和射球的时间有点慢。”

  Brad Richardson 打了 12:46,要比他平常的 14:28 低。

  火焰队一线主力 Sean Monahan 周四坚持声称没有受伤。在本系列赛事之前,Sean Monahan 几乎没有滑够 5 天,他周四没有滑行,只是在周叁的火焰队的胜利赛场上开了 3 次球。他的得分还是负 1 分。

  “最近,我听得较多的就是我做错了什么,”Sean Monahan 笑着说到。“我非常好。只是病了一会儿,但是我上场没问题。在周叁比赛之前,我就收到了很多的短信,询问我,我的肩膀是不是好了,一切一些其它类似的问题,可是我不太明白他们在说什么。我想,很多人都在怀疑着我。我敢肯定。”

  “显然,我觉得我(周叁)的表现不是最好的。我知道我可以表现得更好,那也是我将要做的。”

  以防大家对 Sean Monahan 的健康有任何疑虑,火焰队的教练 Bob Hartley 对媒体的采访持坦白的态度。

  “Sean Monahan 的肩膀没有受伤,”Bob Hartley 宣布到。“他没受伤。”

  “只看他的第二场曲棍球比赛,我认为他表现得真得很好。他把球带到球网处,制造了一些波澜。他是个特别的运动员,但是希望他下场比赛更好。”——加人队新手 Bo Horvat 以及他跟火焰队的对手 Sam Bennett 都是安大略省曲棍球联盟 (Ontario Hockey League) 的老成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