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超市尴尬一幕:华人挑挑捡捡 引老外侧目
www.bcbay.com | 2015-04-18 00:07:48  中国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县消费者保护会表示,遇到顾客开盒挑选鸡蛋或水果,商家有权制止。

  有些华裔购物者到超市挑选生鲜蔬果或鸡蛋,将原本盒装的蔬果开盒挑选,将好的放在一盒,不好的换到另外一盒,令老外侧目,洛杉矶县消费者保护会表示,这种行为对其他消费者不公平,商家有权制止。

  有些民众去超市里挑选盒装水果,把又大又漂亮的水果挑成一盒,或者将其中一些有挤压过的水果与其他盒子里的好的水果调换,自己凑成一盒完美组合,事后还洋洋得意,觉得自己占到便宜,但其实这样的行为非常不恰当。

  阿市好市多量贩店经理表示,由于店内的水果区大部份都是以盒装销售,包括猕猴桃、富士苹果、梨子、草莓及番茄等,遇过顾客甚至不顾盒装上有密封条,将盒打开,挑选质量最好的装盒带走。

  据表示,这种行为非常不恰当,因为盒装的价格就是以一盒为整体,顾客可以一盒一盒的挑选自己相对满意的商品,但是擅自开盒调换是不对的,特别是破坏盒上的密封贴条,造成无人敢购买,造成商家的损失。

  这种情况更常发现在鸡蛋专区,有人直接每一盒打开将最大的摆在一个盒子里带走,经理提到这个问题也是频频摇头,他表示,不反对顾客在挑选鸡蛋的时候开盒检查,确实偶尔会出现鸡蛋在运送过程破裂或损坏情况,但随机装盒大小不一是难免,挑大的带走对别的顾客也不公平。

  洛杉矶县消费者保护会公关针对这种情况也站在超商立场,认为消费者如果只是为了获得自己的最大利益,而开盒挑选质量最好的商品,商家有权利进行制止,对于盒装销售的商品,消费者如果没有挑到满意的,可以选择不购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