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泰州夫妇炒菜咸淡生矛盾 结婚三天就离婚
www.bcbay.com | 2015-03-30 23:17:14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泰州姜堰一对90后小夫妻常因炒菜咸淡等琐事吵闹,领结婚证才3天就吵翻了。近日,虽经民警协调,但还是离了婚。

  据介绍,21岁的女孩小娟(化名)是山东人。去年初,她和老乡来到姜堰打工,认识了比她大两岁的男孩小李,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小娟就住进了小李家。

  刚开始,小娟和小李很是恩爱,常常是谁先下班就到对方的单位门口,直等到对方下班才一起回家,惹得两人的同事很是羡慕。不过,时间长了以后,两人都渐渐觉得对方的性格不适合自己。

  小娟说,她是北方人,从小吃菜就习惯咸点儿。不过,小李说他吃得淡,不懂得迁就她,有几次还故意将菜烧得很淡,相当于没有放盐。此外,小李不爱卫生,有时晚上连脚也不洗就上了床,让她没法忍受。为了这些事,两人没少争吵。

  一周前,双方的父母提议他们将婚事办了。小娟同意了。那一天,两人的情绪都不错,便手挽着手带着身份证等手续来到姜堰民政部门,领回了结婚证。

  不过,领证的当天晚上,他们就吵了一架。小娟说,她想换个工作,到一家经济效益较好的工厂上班。不过,小李有不同看法,责怪她老是跳槽,有点不安分。

  婚后的两天里,双方不断发生争执。一次争吵过程中,小李对小娟动了手。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小李进行了批评教育。民警听说双方已经到了要离婚的地步,而且听说他们刚结婚3天,民警感到事态有些严重,决定好好劝劝他们俩。但劝说了大半天,两人都不愿让步,纷纷将对方的一些小毛病公布于众,表示实在不能忍受。领了结婚证3天后,他们换回了两张离婚证。

  姜堰城东派出所矛盾调解员赵希贵说,这两位小青年好起来就像合了个头,闹起来就势不两立,双方都有心理不成熟的表现。他说,婚姻是终身大事,结婚不能像恋爱那样自由,甚至当做儿戏。办理结婚证、离婚证等手续都要留下档案的,对今后的再次恋爱、婚姻可能产生负面影响。赵希贵建议,恋人领取结婚证前要考虑清楚。领证3天就离婚,这种做法实在不可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